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OL杀戮小屋 极限之中杀生彪战力

  CODOL杀戮小屋这张图绝大多数的窗口和地形都是水平的,对于擅长点射的玩家可以在这张图上很好的练习点射。

  出生点上方的平台很适合狙击手和机枪玩家发挥,可以对对面的出生点做很好的压制,但也要做好自我保护,移动的同时经常卧倒。还有一些比较喜欢蹲点隐藏的玩家喜欢趴在平台的两侧封锁一侧。

  出生点边上的桌子可以提供一定的封锁视野,虽然区域很小,但是冲过来的敌人可以来一个死一个。

  中间的高台可以说是整张地图中提供最好视野的区域,但是你在打死1,2个对手以后,就成了众矢之的了,还有前提是你要有命能爬上去。

  CODOL杀戮小屋没什么不是一个很好的蹲点,虽然能够提供最隐蔽的通道,但是如果对面有机枪或者步枪封锁的话,你也可以选择从窗子跳出去。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资讯:
CODGhosts新模式试玩 Cranked击杀秀
CODOL新手常识 非常实用的一些小技巧
CODOL速度类技能 能否匹敌单机版游戏
盘点MW十大垃圾武器之Dragunov不科学
CODOL投掷武器大集合 小小手雷玩爆破
奥运冠军错失金牌 全因COD游戏玩太多
上一篇:CODOL新手常识 非常实用的一些小技巧 下一篇:盘点现代战争系列最受好评武器之短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