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马化腾深夜更新微博 顶CODOL精英行动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CODOL无疑是获得了腾讯最高层管理最多关注的游戏项目。在2012年的CODOL游戏发布会上,腾讯派出了史无前例的豪华阵容: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总裁刘炽平、副总裁马晓轶。在这次发布会上,与会高管都对使命召唤OL寄予厚望,展现出强大的信心。小马哥在会上还自爆爱子十分喜爱《Call of Duty》,是其忠实粉丝。

现场截图
现场截图

  据目前游戏最新的版本来看,CODOL传承了COD系列“易于上手,难于精通”的特点,涵盖了历代游戏的优良品质,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射击网游大作。可靠消息表明,CODOL有望于明年中旬开启正式公测,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资讯:
使命召唤OL“精英行动”招募正式开启
使命召唤OL内测日期公布 宣传片曝光
CODOL问题大百科 N卡出现卡顿解决
CODOL玩家自我心得 级别不同所爱不同
上一篇:使命召唤OL“精英行动”招募正式开启 下一篇:FPS新时代大作!《CODOL》傲视群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