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龙珠邀请赛公告 鬼王伊娃因代打取消参赛资格_-

  “龙珠杯”使命召唤OL精英邀请赛8月15日A组小组赛,鬼王战队和Fren战队的补赛互检中,来自鬼王 战队的伊娃被发现IP地址出现异常登录,与伊娃本人出示的证据相互矛盾。

  第一,伊娃登陆IP地址异常,其出示无线ip网端理由不予认可。

  第二,伊娃使用手机拍摄电脑屏幕照片,为台式机的液晶显示器,与其近期硬件环境不符。他当时声称自己在工地,用笔记本打比赛,液晶显示器是笔记本外接屏幕,但是他迟迟没有拿出照片证据。而且,屏幕上的桌面图标和其事前晒出的笔记本桌面图标完全不相符。

  鉴于此种情况,经官方裁判团队的认真商议和赛事组织负责人的批准,现做出如下裁决:

  裁定鬼王战队伊娃队员代打成立,为此取消鬼王战队此次邀请赛的参赛资格和成绩,取消邀请赛给予的一切奖励。

伊娃代打相关证据


鬼王“伊娃”的近期比赛环境截图


当天比赛时电脑环境截图


伊娃登录IP不符

上一篇:龙珠杯A组头名花落皇族 小组赛全胜出现- 下一篇:《使命召唤Online》TGC首曝高级机械战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