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龙珠杯A组头名花落皇族 小组赛全胜出现-

  由腾讯游戏主办、龙珠平台协办,旨在推广使命召唤OL,促进战队之间沟通交流,提高竞技水平的首届龙珠杯线上邀请赛在8月21号进行A组的小组赛对抗。职业战队皇族在与KLS的较量中,轻取3分完胜对手。至此,皇族战队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小组赛对抗的全部赛程,以全胜战绩获得了A组的头名,轻松出线。按照比赛规则,皇族战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B组的第二名,以争夺晋级冠军的资格。

比赛视频:

  由于双方实力相差过于悬殊,虽然KLS战队进行了顽强的对抗,最终还是难以抵挡职业战队皇族的进攻锋芒,十分遗憾地三战告负。在第一场的据点争夺贫民窟地图,皇族战队可谓是来到自己最为熟悉的地图和模式,凭借着个人实力的碾压和团队良好的协作能力,牢牢将战场的主动权掌控在自己的手中,并未给对手任何的希望。连续的击杀控点和持续的连杀技能的使用使KLS战队陷入了十分被动的地位,输掉了第一张地图。

  在第二张经典爆破中,KLS战队面对对手强大的锋芒,被动地选择保守的战术。但是,这并未取得任何成效,皇族队员轻松撕裂KLS的防线,以9-1再下一分。在第三张冲锋团队地图,携带着前两句的胜利之势,皇族队员一鼓作气,继续确保自己的战场统治地位。KLS战队只能被动地在复活点和对手苦苦僵持。最终,皇族战队以150-89的比分轻松拿下冲锋图,以总比分3-0击败了对手。

  到此,皇族战队的4场小组赛全部进行完毕。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和良好的团队配合,皇族战队在小组赛中锋芒无限,最终以小组赛全胜的战绩轻松获得小组头名,率先晋级到半决赛。在21号的比赛中,A组将进行小组赛的收官之战,Fren、MH和KLS这三支战队将为了小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而展开最后的争夺。同时,美女解说悟空也将全程激情讲解21号的比赛,请大家拭目以待三支战队的出色发挥吧。

  更多精彩直播内容,敬请关注龙珠杯邀请赛指定直播平台:点击进入

[编辑:不详]
上一篇:龙珠杯第二周精彩继续 皇族出击誓夺第一- 下一篇:使命召唤OL龙珠邀请赛公告 鬼王伊娃因代打取消参赛资格_-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