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OL投掷武器大盘点 史诗级兵器亮相

  相比于其他的FPS网络游戏,CODOL为玩家提供了更多的投掷武器和特殊的爆炸物品,让游戏方式和内容变得更加丰富和多变,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在CODOL中出现的各类投掷武器和爆炸物品。

  在CODOL的个人仓库里,投掷武器和爆炸物品属于装备一栏,随着游戏等级的提高,玩家将依次解锁“初级”、“中级”和“高级”的装备武器。值得注意的是,只有在高级的游戏模式中,玩家才能使用装备的所有投掷武器和爆炸物品。在初级和中级的游戏模式中,投掷武器和爆炸物品使用会受到游戏模式等级的限制而无法全部使用。

  初级的投掷武器和爆炸物品包括飞刀、破片手雷、诺瓦毒气、白磷弹和粘性手雷。

  飞刀的特点是在投掷出去之后可以收回再次使用,盾牌流的玩家一般喜欢装备飞刀。破片手雷是最基本的投掷武器,通过“捂雷”可以控制爆炸时间,也能被眼疾手快的敌人捡起投掷回来,注意它会在地面滚动。粘性手雷会粘在它触碰到的第一个物件或人身上然后爆炸,威力比破片手雷大,顶端有一个闪烁的小红灯,让它容易被敌人发现。诺瓦毒气可以提供持续的伤害,干扰敌人的行动,将其投掷在爆破点和关键路口使用。白磷弹可以干扰敌方的热呈像装备,并且爆炸点的痕迹非常醒目。

  中级的投掷武器和爆炸物品有闪光弹、震撼弹、烟雾弹和电磁脉冲手雷。

  闪光弹和震撼弹的区别在于闪光弹可以干扰敌人的视觉和听觉,但是动作不受太大影响,同时也可以干扰敌人的哨戒机枪和防空导弹;震撼弹却是影响一部分的听觉和视觉,严重干扰地方玩家对游戏人物的控制,同时拥有一定的伤害。烟雾弹通常利用其干扰敌人的视线,做一些战术安排。电磁脉冲手雷可以瘫痪敌人的电子设备和干扰一定范围的雷达。

  高级的投掷武器和爆炸物品有阔步地雷、C4、贝蒂跳雷、电子干扰器和战术标识棒。

  阔步地雷可以提供大范围的杀伤力,能感应前方一定角度的敌人,可以将其放于门口和草丛等敌人必经的狭小之地和隐藏之地使用,同时也可以被敌人发现之后再远距离摧毁。C4可以安置在墙壁和地面并进行遥控引爆。贝蒂跳雷在敌人触发之后弹射到半空爆炸,及时卧倒可以减少爆炸伤害。电子干扰器可以干扰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雷达,保护自己和友军不被敌人的侦察机发现。战术标识棒可以用来标记自己下次重生的地点。

  值得一提的是,一部分的投掷武器可以直接将击中的敌人杀死,不必通过自身的爆炸伤害。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新闻:
CODOL核心测试曝光 等级上限调至70级
CODOL核心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开放
【CODOL】先行者行动战士招募正式开启
基础普及 关于使命召唤重生的机制解释
上一篇:CODOL核心测试曝光 等级上限调至70级 下一篇:CODOL核心测试地图 破冰船再度来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