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基础普及 关于使命召唤重生的机制解释

  估计有很多同学在刚进入使命召唤的时候会有不适应

  大多数原因就在于复活机制上面搞不懂

  其他的都好说,端起枪来突突突,谁都会。甭管什么模式,只要杀敌就对了,不会错,但就在复活上面可能一直搞不明白咋回事。

  今天老夫就给大家扫扫盲

  COD复活点并不像其他游戏那样,固定地图的两端刷,而是随机在地图上任意复活点复活。

  但是这仍是有规律的。

  COD里面的复活点是有的,而且是固定的,但是非常多。

  我们可以将复活规律理解为,在没有敌人的地方复活,或者是在地图的另一端复活。

  我们以团队死亡模式TDM来说,并且把地图想象成DOTA地图

  张三和李四在地图的左下角交火,李四死了。

  如果地图上只有他们2个,那么李四基本上就是在地图的右上角复活

  如果TDM模式里面有很多人,A团队在左下角,B团队在右上角

  A团队劣势,那么B团队的阵型就会往A的方向推进,那么右上角就空出来了,A队员就会在B团队曾经的位置复活

  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会发现,敌人莫名其妙从背后出现

  这也就是为什么经常狙击手蹲不到人。

  COD里面我们说,是在没有敌人的地方复活,没有敌人的地方要不就是空地,要不就是有队友的地方。

  如果你是一个狙击手,在地图左下角蹲点,那么队友复活是在你身边,他们从上路,中路,下路冲出去与敌人交火,敌人到不了你这,所以你见不到敌人

  但是有时候你会发现,敌人从你身边出现,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队友已经推进过去,就你一人在这里。并且你队友散的比较开,这里是你们团队在地图上密度最小的地方,所以敌人会在这里复活。

  TD占有旗帜模式;Jug模式,笔记本模式,DropZone模式

  同理使用上述规则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资讯:
CODOL官网改版 18日可能公布三测时间
CODOL游戏重生机制 新手课堂讲解
CODOL核心测试开始 三测前小规模测试
CODOL三测前小规模测试 核心测试开始
上一篇:CODOL官网改版 18日可能公布三测时间 下一篇:【CODOL】先行者行动战士招募正式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