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UP2015:使命召唤OL全新英雄模式、新地图、新连杀奖励、新武器到

  作为腾讯目前重推的枪战射击类网游使命召唤OL本次在UP2015的舞台上也公布了下次更新的全新版本内容,动视Raven工作室经理与负责人上场为我们解读这次使命召唤OL新版本的内容。全新的英雄模式关卡、新地图、毁灭级连杀奖励、新武器还有最后的机密级内容的曝光,也为这次使命召唤OL在UP2015的舞台上大放光彩!

《使命召唤OL》游戏介绍:

  《使命召唤OL》是由动视暴雪开发,腾讯独家代理的FPS网游。好莱坞战争大片般真实战场震撼体验,刺激你肾上腺素,让你享受血脉的喷张和实弹射击的快感!连续十一年,蝉联全球顶级FPS游戏桂冠!

动视工作室管理人员登场介绍全新版本内容:

新英雄行动:遥远的桥

  在这个英雄行动的版本中,你要在桥上追击你的敌人,还要及时躲避敌人空中的支援完成整个剧情任务。

新连杀技能:毁灭级连杀--无谓战士

新地图:滨海镇

上一篇:使命召唤OL 15时亮相UP+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 动视将披露新内容- 下一篇:使命召唤OL UP2015新版本更新内容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