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 UP2015新版本更新内容介绍-

  使命召唤OL3月30日下午3点40分亮相UP2015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现场。使命召唤OL开发团队——美国动视旗下Raven工作室负责人Brian Raffel及工作室经理John Laurence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并为所有使命召唤OL玩家揭秘了众多正在开发当中的崭新内容。而腾讯射击游戏中心助理总经理许光随后登场,并带来了更多与使命召唤OL未来电竞赛事有关的重要信息。

  在Raven工作室负责人Brian Raffel及总监John Laurence的现场介绍下,结合他们所带来的多部展示视频,使命召唤OL正在开发当中的众多全新内容揭开其神秘面纱。在新内容介绍环节的一开始,John Laurence先生回顾了使命召唤OL于3月24日推出的“死神天降”版本中上线的“英雄行动”新关卡“背叛”,并首度揭秘了与该关卡在情节内容上紧密相连的另一崭新关卡“遥远的桥”。

  随后,Brian Raffel又向玩家展示了使命召唤OL未来即将推出的全新武器Katana,新的游戏角色——Mountain Man,一个头发斑白,粗犷而顽强的老兵形象,以及全新连杀技能“无畏战士”——能够让玩家化身“无畏战士”,身着重甲进行战斗的超酷连杀技能!

新挑战揭秘 70级专属Prestige模式

  上述多项更新内容,无论是新的角色,新的武器,新的地图关卡,还是新的连杀技能,延续的都是使命召唤OL现有的玩法体系,而在开发内容揭秘的最后部分,Brian Raffel与John Laurence还为玩家带来了两项更为惊爆的重磅内容。

  其中一个,是即将推出的家模式。更大规模的战斗,更激烈的战场,相信会令众多曾痴迷使命召唤单机系列的玩家再次体验到大战场的魅力!

  另一项,则是针对如今队伍日益“庞大”的使命召唤OL70级(满级)玩家所设计的独特内容——未来版本中,使命召唤OL玩家等级达到满级70级时,将解锁专属的Prestige模式,在该模式下,玩家将解锁该模式专属的特殊奖励,并获得独特的威望玩家图标。

新赛事揭秘 开启电竞化时代

  使命召唤与电子竞技的结缘,在全球范围内已有着多年的历史,而腾讯游戏射击游戏产品部助理总经理许光登台后,首先便带来了一部全面回顾使命召唤系列掀起全球电竞风潮的精彩视频。在这段令现场每个热衷电子竞技,热爱使命召唤的玩家热血沸腾的视频之后,许光还发布了有关使命召唤OL未来的电竞化赛事计划。

  经典内容的延续与革新,崭新玩法的设计与开创,电竞赛事体系的搭建与展开——这就是在2015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现场,由使命召唤OL带给全体玩家的、有关2015年部分研发及运营工作的承诺。而以上内容当中的绝大部分,都将在4月末与玩家正式见面。未来的使命召唤OL,将带来远胜于此的更多精彩!

[编辑:不详]
上一篇:UP2015:使命召唤OL全新英雄模式、新地图、新连杀奖励、新武器到 下一篇:CODOL亮相互娱发布会 动视揭秘未来研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