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亮相腾讯互娱发布会 动视揭秘未来研运

  3月30日下午,《使命召唤Online》亮相UP2015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现场。《使命召唤Online》开发团队——美国动视旗下Raven工作室负责人Brian Raffel及工作室经理John Laurence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揭秘了众多正在开发当中的崭新内容。腾讯游戏射击游戏产品部助理总经理许光随后登场,并带来了与未来电竞赛事有关的重要信息,而《使命召唤Online》最大牌玩家韩寒虽然未能到场,却也以视频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使命召唤Online》开展电竞赛事的鼎力支持。

COD
COD

 

  【新关卡开启 超酷连杀技能登场】

  在Raven工作室负责人Brian Raffel及工作室经理John Laurence的现场介绍下,结合他们所带来的多部展示视频,《使命召唤Online》正在开发当中的众多全新内容揭开其神秘面纱。

COD
COD

 

  在新内容介绍环节的一开始,是一部揭秘“英雄行动”第八关——“遥远的桥”的展示视频。从视频当中可以看到,新关卡中的战斗将发生在一座巨大的钢架桥梁上,敌方的空中支援也将给玩家制造相当大的麻烦。究竟141先遣队追回脏弹的行动能否成功,前景似乎变得而更加扑朔迷离。

COD
COD

 

  而在随后曝光的全新连杀技能“无畏战士”,则在现场引起了轰动。“无畏战士”是《使命召唤Online》继不久前的“死神天降”版本中刚刚推出的“空中炮艇”之后的又一毁灭性的连杀技能。使用了“无畏战士”的玩家,将化身成为拥有厚重装甲,能够有效抵御大量伤害的“无畏战士”,并将使用手中的机枪对敌人进行横扫。

COD
COD

 

  【新角色新地图 军用长刀所向披靡】

  随后,John Laurence还向玩家展示了《使命召唤Online》即将推出的全新地图——滨海镇,并坦言:该图非常适宜玩家尝试新的连杀技能,图中开阔的菜市场区域让玩家可以尽情地短兵相接,而与此同时,喜欢偷袭包抄的玩家,以及喜欢使用狙击步枪“秒杀”对手的玩家,也都能从中找到适合自己发挥的地点。

COD
COD

 

  除此之外,新的游戏角色以及新的武器也相继曝光。新的游戏角色——“铁卫”,是个头发斑白,粗犷而顽强的老兵,有着与现有的所有角色都截然不同的彪悍气息;新的武器——军用长刀,则是一种近战武器,使用该武器的玩家将拥有所向披靡的近身搏斗能力,虽然攻击距离有限,但搭配上恰当的被动技能,势必将成为继“游侠”之后的又一近身巷战利器。

COD
COD
COD
COD

 

  【电竞化加速 韩寒视频表达心声】

  “使命召唤”与电子竞技的结缘,在全球范围内已有着多年的历史,而腾讯射击游戏中心助理总经理许光先生登台后,首先便带来了一部全面回顾“使命召唤”系列掀起全球电竞风潮的精彩视频。在这段令现场每个热衷电子竞技,热爱“使命召唤”的玩家热血沸腾的视频之后,许光先生则带来了有关《使命召唤Online》未来的电竞化赛事计划。

COD
COD

 

  许光先生介绍说,《使命召唤Online》即将开启人人都可参战的“全国锦标赛”,而这一赛事中的优胜者则将获得通往TGA总决赛的入场券。与此同时,还为追求更高竞技体验的狂热玩家准备了“大玩家踢馆季”——该赛事由《使命召唤Online》明星级玩家韩寒亲自发起,而韩寒本人虽未到场,却通过一段VCR向现场及直播观众表达了自己对《使命召唤Online》开展竞技赛事的鼎力支持。

COD
COD

 

  除赛事相关内容外,许光先生也作为运营方代表,对未来《使命召唤Online》的发展作出承诺:一方面,《使命召唤Online》将在玩法内容上进行全方位的开发,不断丰富游戏内容,力求给予所有射击游戏玩家一站式的服务体验,维护一个稳定公平的游戏环境;另一方面,则将持续挖掘游戏的乐趣,以娱乐化的运营策略,结合周边的赛事、活动,给予玩家不同的游戏乐趣。

COD
COD

 

  经典内容的延续与革新,崭新玩法的设计与开创,电竞赛事体系的搭建与展开——这就是UP2015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现场,由《使命召唤Online》带给全体玩家的、有关2015年部分研发及运营工作的承诺。而以上内容当中的绝大部分,都将在4月末与玩家正式见面。未来的《使命召唤Online》,将带来远胜于此的更多精彩!

[编辑:路牙]
相关资讯:
CODOL携手TGA于28日启动 韩寒严阵以待
幽灵“背叛”CODOL英雄行动第七关开启
CODOL全新版本“死神天降”今日正式上线
上一篇:使命召唤OL UP2015新版本更新内容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