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OL全新版本“死神天降”今日正式上线

  今日,《使命召唤Online》全新“死神天降”版本正式更新上线。“死神天降”作为《使命召唤Online》在农历羊年新春后推出的首个全新版本,集结了诸多重量级崭新内容。新的连杀技能,新的关卡章节,新的武器及外观,将联袂为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使命召唤Online》死神天降版本专题>>>

  【死神天降——新连杀技能“空中炮艇”】

  在新版本当中上线的全新连杀技能“空中炮艇”,是《使命召唤Online》迄今为止最为强大的火力支援型连杀技能——在游戏中,玩家使用“空中炮艇”连杀技能,即会召唤出一架同时拥有25毫米6管机炮、40毫米自动炮和105毫米人工装填式榴弹炮的重型空对地攻击机驰援战场,对地面的敌人进行毁灭性的打击!

图1:空中炮艇对地开火
图1:空中炮艇对地开火

  可以说,“空中炮艇”将是今后《使命召唤Online》战场上真正的“空中死神”,而这也是此次全新版本“死神天降”命名的来源。

图2:空中炮艇榴弹威力惊人
图2:空中炮艇榴弹威力惊人

  【再战暴君——“杀出重围”新关卡章节】

  新版本中,深受玩家喜爱的PVE玩法“杀出重围”将迎来全新章节——“夜幕农场”。

图3:杀出重围新章节“夜幕农场”
图3:杀出重围新章节“夜幕农场”

  与过去一样,勇敢的战士们将在“夜幕农场”里继续他们的拯救行动。而“夜幕农场”当中的地形将比过去更复杂。开阔的种植区,各种建筑参差不齐的农庄等地形,都将为这次任务的执行带来更多的困难,找到更实用的战术与防守策略,将是完成任务的关键。此外,“异变暴君”也将再度登场,向任何敢于靠近的玩家展示其强横的破坏力。

图4:再战“异变暴君”
图4:再战“异变暴君”

  【疑云密布——英雄行动第七关“背叛”】

  脱胎于“使命召唤”系列经典单人剧情的“英雄行动”,是《使命召唤Online》当中独具特色的内容。在FPS网游普遍欠缺深度剧情内容的当下,《使命召唤Online》却坚持通过“英雄行动”玩法,展开着与“使命召唤”系列中的幽灵、肥皂、普莱斯等经典人物有关的原创剧情。

图5:英雄行动迎来新剧情
图5:英雄行动迎来新剧情

  而在此次版本即将推出的“英雄行动”第七关卡“背叛”当中,玩家将在登上一架“空中炮艇”,为地面的141先遣队队友们提供强大火力掩护,经历一场空前畅快的空对地歼灭战之后,却突然面临昔日同僚幽灵的“背叛”。这一戏剧性的剧情转变究竟会将故事引向何方?新的疑团,将留待玩家在游戏当中去破解。

图6:第七关卡“背叛”再现疑团
图6:第七关卡“背叛”再现疑团

  【春季换装——新武器,新配装,新迷彩】

  冬去春来,玩家在现实生活里早已换上了各色新装,而在《使命召唤Online》又岂能缺少了新鲜元素?“死神天降”版本的到来,将为玩家带来多种全新的枪械武器,新的角色配装,以及独具特色的全新枪械迷彩!

图7:角色新配装
图7:角色新配装

  在新增武器方面,此次版本将带来新的30级解锁线武器——“汤姆逊”冲锋枪,以及新的PVE模式随机奖励武器——冲锋手枪“全民公敌”;在角色配装方面,新版本将带来多件夹克风格的全新配装——黑色海浪夹克、黑芝麻战术手套、红色祥云夹克、红豆沙战术手套;而在枪械迷彩方面,则将有《使命召唤Online》首个卡通风格的武器迷彩“卡哇伊”登场亮相!

图8:“卡哇伊”迷彩
图8:“卡哇伊”迷彩
[编辑:路牙]
上一篇:使命召唤OL全新版本死神天降今日正式上线 AC130新地图武器悉数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