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OL问题大百科 N卡出现卡顿解决

  虽然为了适应广大中国FPS爱好者的老爷机,动视和腾讯已经把《使命召唤OL(CODOL)》的画质降到了最低,但是仍然有很多玩家(配置尚可)玩游戏时很卡,这是为什么呢?如何去设置呢?

  这里我介绍方法,让你们涨涨知识!

  首先按右键打开你们的N卡控制面板。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题,正如此图会出现这个。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选择管理3D设置,如图会出现这个。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把下图这玩意选择成你的另外显卡,别使用默认显卡,接下来我告诉有些人不知道的知识,知道的人别秀优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笔记本或者某些台式电脑如题,明明你装了独立显卡为什么玩《使命召唤OL(CODOL)》还是快卡死呢?

  因为《使命召唤OL(CODOL)》被优化的实在是太“低配置”了,直接被系统误认为可以使用集成显卡来运行,于是你的游戏是直接选择集成显卡来运行游戏,在这里你可以选择设置成只使用独立显卡。

  PS:什么是双显卡,你的电脑CPU可能自带一块核显,你可以吧核显关闭只使用独显,因为很多程序都默认使用集显。

  此方法适用于所有不懂知识的人。

  集显玩家,您可以打开这个页面,然后选择上图"使用我的优先选择选项”,把他设置成侧重于性能,强行关闭游戏超多特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果你愿意把电脑的性能超配置发挥,还有内容。

  以下内容会牺牲你电脑寿命,但是可以让低配置流畅点运行游戏。

  你可以牺牲你电脑最重要的东西“CPU”,让CPU超频来达到CPU负荷工作强行超配置。

  电脑的超频就是通过计算机操作者的超频方式将CPU、显卡、内存等硬件的工作频率提高,让它们在高于其额定的频率状态下稳定工作,以提高电脑的工作速度。 超频的英文名称是“Over Clock”,是一种通过调整硬件设置提高芯片的主频来获得超过额定频率性能的技术手段。 以AMD 羿龙II X4 955黑盒CPU为例,它的额定工作频率是3.2GHz(赫兹),其作为一款原生四核处理器,仅通过软件方式便稳超4GHz风冷极限频率,系统可以稳定运行,就完成了一次成功的超频。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新闻:
CODOL玩家自我心得 级别不同所爱不同
神技!使命召唤单发霰弹枪变连发教学
地面战争模式 中国武器95枪族
教你改装使命召唤OL底部导轨搭配建议
上一篇:CODOL玩家自我心得 级别不同所爱不同 下一篇:使命召唤OL“精英行动”招募正式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