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最新版本抢先体验 体验服精英玩家招募-

  使命召唤Online体验服精英限量招募活动现已开始!只要在8月18日与19日两天里参与体验服测试,即可在正式服获得限量道具奖励!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活动奖励

  1、在线时长6小时以下:7天新角色-赏金猎人、7天钛金破片手雷、7天AS50地狱行者

  2、在线时长6小时以上:14天新角色-赏金猎人、14天钛金破片手雷、14天AS50地狱行者、14天M200-涂鸦

新版本优化调整:

  1、修复赏金猎人装备帽子后不显示头发问题;

  2、部分修复地图中卡人问题;

  3、调整AS50地狱行者默认准镜样式。

活动说明:

  1、为版本的优化出谋划策,在体验服提交BUG、建议等各种问题。点击进入>>

  2、欢迎各位拥有体验服资格的精英战士加入我们核心玩家群:核心1群 314386126;2群 314386193 ;3群 314386381同其他玩家进行交流互动,遇到bug等问题请向群管理员反馈;同时,群内将不定期举办群活动,仅限群成员参加。

  3、满足条件的玩家,8月21日10点前会将道具发往玩家绑定的大区仓库中。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编辑:不详]
上一篇:使命召唤OL媒体赛 游民星空与项目组提前相遇鹿死谁手- 下一篇:CODOL体验服版本更新公告 在线即得豪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