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媒体赛 游民星空与项目组提前相遇鹿死谁手-

  《使命召唤OL》已于7月25日开启开放测试,公布海量重磅内容,所有喜爱《使命召唤OL》的玩家们共同见证了跑轰时代的到来。由腾讯使命召唤OL官方主办,协办第二届《使命召唤OL》媒体赛也就此打响!经过了一星期的激战,媒体赛八强诞生,他们分别是游民星空,叶子猪,,项目组,易游,,PCGAMES,CGA,谁将能走的更远,直播间不见不散A。

  A组最强游民星空项目组提前相遇 鹿死谁手?

  周五进行了媒体赛第二轮的第一场对抗,夺冠大热门游民星空对阵叶子猪,上届亚军对阵项目组,第一场比赛在实力非常不均衡的情况下开启了,游民在首领模式中大比分领先叶子猪获取的胜利后,接下来的爆破模式中再以9:0直接拿下第二分,没有给叶子猪送去情谊分,貌似大家早已心猿意马,想早早结束战斗。当然,在比赛中不放水也是对对手尊重的一种表现。

  作为主办方和协办方,与项目组的对决相比较可就激烈多了,让观众们意想不到的事,项目组的实力至少是排位传奇以上水平,首领模式前期比分一直要的非常紧,赛程过半没有能顶住压力,连续被项目组打了几个小高潮,也因此输掉了第一局。第二局一反常态的选择了坠机之地的进攻方,其主要战术意图还是要将下包节奏,比赛节奏控制在自己手中,进攻方尽量多拿分,防守方还能与之一战。项目组防守虽没有职业战队那么严丝合缝,但打的十分有章法,未能打开突破口,为项目组送上了4强名额的至关重要的一分。

比赛预告:

  8月17日 18:00 易游 vs

  8月17日 19:00 PCGAMES vs CGA

  8月18日 18:00 ? vs ?

  8月18日 19:00 游民星空 vs 项目组

直播地址:

  龙珠直播间|斗鱼直播间

  >>>《使命召唤OL》第二届媒体赛介绍&赛规

参赛媒体&项目组:

[编辑:不详]
上一篇:战神排位赛结束公告 永久黄金AK即将发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