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OL新手常识 非常实用的一些小技巧

  阔剑地雷红外线方向对准你要爆破,也就是敌人要经过的地方,阔剑地雷的爆炸不是360度有伤害的,他的伤害只是地雷正面(有红外线那一面)的45度左右的扇形面积爆破方向,而且很远。

  普通M2破片手雷按G拔开保险销后延时4秒起爆,不管你是不是握在手中,而且拔开保险销后不可收回(真是就是真实)

  3:多人对战中标枪导弹是一种大威力大范围爆破的弹药,你需要按右键开镜后对准较远的地方等他锁定(听到嘀---嘀---嘀一声一声就是正在锁定!后迅速转为滴~~~~~~~(连贯地”滴“,表示目标已经锁定)而且看见标枪瞄准具的右上方有一个写着TOP的按钮亮了起来,就已经锁定成功了。然后按左键发射导弹,你会看见一条很美丽的弧线飞到上空然后迅速砸下去!!

  同时标枪导弹还有锁定敌方飞机的功能!(同时也能锁定地方UGV【无人战车】CODOL暂时没有,相信以后会引进!)

  右键打开标枪瞄准具,对准你要打的那架直升机(前来轰炸的飞机和B2隐形轰炸机不能锁定)其他一切直升机还有我们闻之丧胆的AC130武装攻击机都可以锁定。方法同上,只不过锁定完成后右面的灯亮起的是DIR而不是TOP。有兴趣知道的新手们可以留意最下面TOP和DIR

  问题:为甚麽我拿标枪打一架大型的直升机打不下来?

  上述所说的”大型直升机“应该是PaveLow,就是美军的MH53J低空铺路者直升机,就是CODOL里面的连杀奖励”重型直升机“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新闻:
CODGhosts新模式试玩 Cranked击杀秀
CODOL速度类技能 能否匹敌单机版游戏
盘点MW十大垃圾武器之Dragunov不科学
CODOL投掷武器大集合 小小手雷玩爆破
上一篇:CODOL速度类技能 能否匹敌单机版游戏 下一篇:CODOL杀戮小屋 极限之中杀生彪战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