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nline》TGC首曝年度大版:高级机械战场

  今日,2015年度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5)正式开幕,近几年来每每在TGC都有“猛料”曝光的《使命召唤Online》再度延续这一传统——在TGC现场,《使命召唤Online》不仅公布了年度重磅版本即将带来的超炫新模式“机械阵地战”,并且还首次发布了由腾讯、动视携手打造的、采用动态奖金池机制的专项赛事“赏金大奖赛”!与此同时,《使命召唤Online》更在现场带来新模式体验版试玩,以及专为新模式量身定做的“巨型机器人”!

CODOL
CODOL

  机械阵地战来袭 再掀人与机械之争

  此次TGC现场曝光的“机械阵地战”,是《使命召唤Online》即将到来的年度重点版本当中最为核心的内容。作为《使命召唤Online》中的全新对战玩法模式,“机械阵地战”将一改《使命召唤Online》过去人vs人的传统对战形态,以人类与机器人两大阵营之间的对战作为核心主题!

  无处不在的现代化元素与先进的军事科技始,终都是包括《使命召唤Online》在内的“使命召唤”系列最为人所称道的特色内容,该系列单机续作《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于不久前的正式发布也再次掀起全球“使命召唤”玩家在游戏中参与未来高科技战争的热潮。而此次“机械阵地战”模式的到来,顺应的正是中国玩家对于在《使命召唤Online》当中同样能够体验到更多现代化科技元素的要求。

CODOL
CODOL

  此外,“机械阵地战”的到来,也是继PVE模式中独特的“人类VS机械僵尸”之后,《使命召唤Online》玩家在游戏当中面临的人与机械的又一次争端。然而这一次,机械阵营同样将由玩家来扮演的这一设定,也势必将让“人类VS机械”的战斗变得空前激烈!

CODOL
CODOL

  赏金大奖赛公布 全民参与人人获奖

  近两年来,《使命召唤Online》大小赛事几乎从未中断,2015年全锦赛更是开创了《使命召唤Online》自登陆中国以来,在参赛规模、赛事规格、比赛奖金额度等多方面的新纪元。而在今日TGC现场发布的《使命召唤Online》崭新赛事——“赏金大奖赛”,则将立足于打造更加普及化、更具竞技性、奖励更丰厚的《使命召唤Online》专项顶级赛事,有望再度从上述几个维度全面超越过去所有赛事。

  据悉,“赏金大奖赛”将面向所有玩家,将全民电竞的理念深度贯彻其中,赛事的奖金覆盖率将空前提高,无论线上、线下的玩家,只要组队参与游戏,近乎100%获得奖金。而此项赛事最大特点在于,总奖金池金额将由玩家在游戏内的一系列行为来最终决定,并不设封顶上限!

  在赛制方面,“赏金大奖赛”将采取与国际接轨的全新BAN/PICK机制,从而兼顾比赛的竞技性与参赛选手在武器装备选择上的平衡性,全面提升比赛的观赏性和竞技性。此外,在此次赛事当中获得最终冠军的队伍,还将获得以特邀嘉宾身份赴美国探访“使命召唤”系列发源地,亲临《使命召唤》全球锦标赛决赛现场,与众多世界顶级电竞明星切磋的宝贵机会。

CODOL
CODOL

  现场亮点多多 巨型机器人闪亮全场

  一年前,《使命召唤Online》携巨型“异变暴君”雕像亮相TGC现场,引发现场无数玩家围观合影,而在今年,《使命召唤Online》同样不会令来到展区的玩家失望——为了配合全新模式“机械阵地战”的来临,《使命召唤Online》斥资打造以新版本中的作战机甲为原型的等比例模型并置于展区内醒目位置,同时带来了包含“机械阵地战”全新模式内容的游戏版本供玩家现场体验试玩!

  当然,除了又一次震撼现场的巨大模型与全新版本外,《使命召唤Online》TGC展区内依旧带来了更多形式与内容的互动体验,包括游戏主题周边、虚拟道具在内的众多福利也会通过不同形式送出!

  图5

  又是一年TGC,《使命召唤Online》又一次现场发布重磅版本,并带来国内FPS界史无前例的“赏金大奖赛”,更有震撼视听的新版本游戏体验与巨型机器人助阵——TGC2015,和《使命召唤Online》一起体验高科技“跑轰”乐趣!

[编辑:南洋]
上一篇:使命召唤OL龙珠邀请赛公告 鬼王伊娃因代打取消参赛资格_- 下一篇:使命召唤OL第一届冠军联赛直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