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OL永久防爆盾获取方法 永久防爆盾怎么得-

  《使命召唤OL》暑期嘉年华 欢乐大放送 获取黑桃Q、永久美杜莎、永久防爆盾及地狱行者等稀有道具,赶紧参与进来吧!

活动规则:

  1.花费5Q币可获赠1张抽奖券,花费45Q币可一次性获赠10张抽奖券(十连抽必中核心道具)。

  2.中奖道具会暂存在【我的奖品】中,可选择「发往仓库」或是【分解】。

  3.选择【发往仓库】的道具,会在24小时内发往您的游戏仓库。

  4.选择【分解】的道具,会得到抽奖碎片,10个抽奖碎片会自动转换成1个抽奖券。

  5.暂存在【我的奖品】中且未【发往仓库】的道具,将会在活动结束后24小时内发往游戏仓库。

  6.集齐所有抽奖奖品(期限或永久均可)可在活动结束后24小时内获得特有神秘奖品。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游戏所有。

  活动时间:2015年8月18日—2015年9月7日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活动内容:

[编辑:不详]
上一篇:【战神时刻】战神排位赛精彩视频集锦收集- 下一篇:使命召唤OL游民昨夜战胜项目组 媒体赛决赛今晚开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