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游民昨夜战胜项目组 媒体赛决赛今晚开战-

  《使命召唤OL》已于7月25日开启开放测试,公布海量重磅内容,所有喜爱《使命召唤OL》的玩家们共同见证了跑轰时代的到来。由腾讯使命召唤OL官方主办,协办第二届《使命召唤OL》媒体赛也就此打响!经过了一星期的激战,媒体赛四强诞生,他们分别是游民星空,项目组,易游,CGA,谁将能走的更远,咱们直播间不见不散。

  媒体赛半决赛扣人心弦 总决赛今晚打响

CGA对战易游战报:

  《使命召唤OL》媒体赛四强之战昨日正式打响,率先比赛的两只队伍分别是CGA与易游,貌似CGA进入状态比较易游的同学要快一些,第一局首领模式大比分领先易游结束了比赛,将势头保持到了第二局的CGA一鼓作气,以2:0率先抢得决赛门票。

游民对战项目组战报:

  第二场游民星空与项目组的对决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之战,首领模式游民采用的全员保护首领的打法很让项目组吃不消,5人缩小在可以为队友补枪的包围圈内,项目组迟迟未能打开突破口,但仍通过犀利的枪法与飘逸的走位逐渐缩小着比分差距,最终第一局项目组的“矛”没能击穿游民星空的“盾”,以微弱的劣势丢掉了第一局,第二局化学工厂爆破模式,选择暗影军团的项目组采用三路前摸,各个击破的方式来应对游民星空的防守,但是项目组没有意识到化学工厂这张地图的精髓“得内场者得天下”,项目组通过不停的变化作战方案,逐渐扳平了比分,最后关键局游民星空通过一个B点外场包奠定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游民星空 vs 项目组视频回放

  >>>CGA vs 易游视频回放

决赛预告

  8月19日 19:00 CGA vs 游民星空

直播地址:

  龙珠直播间|斗鱼直播间

  >>>《使命召唤OL》第二届媒体赛介绍&赛规

参赛媒体&项目组:

[编辑:不详]
上一篇:CODOL永久防爆盾获取方法 永久防爆盾怎么得- 下一篇:Raven工作室25周年庆典 使命召唤OL献大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