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版本调研 你提意见 我来反馈

亲爱的各位使命召唤OL玩家:

  你们好!

  使命召唤OL从第一个版本《阿尔法行动》到现在的《终极内测》版本,经历了较为大的更新。工作室也由之前的动视上海,到现在的Raven Software,不一样的版本带给玩家不一样的体验。目的是为了带给玩家最佳的体验。

  游戏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玩家的意见反馈和支持,为此本次游民星空使命召唤OL粉丝站特开设专门的意见反馈通道,如果您对游戏目前的版本以及随后发布的版本有任何的意见或建议,欢迎通过以下方式反馈给我们。

  在下周,使命召唤OL项目组、游戏媒体、游戏玩家将会举行一个交流会,届时我们将会把收集到的所有玩家的意见全部反馈上去。热爱使命召唤OL的你还等什么?快向我们说说你的意见吧!

反馈信息格式如下:(邮件标题请注明:“使命召唤OL意见反馈”)

  QQ号:

  游戏名称:

  游戏所在大区:

  游戏最高等级:

  意见/建议:

  截至时间:9月21日(本周日)请玩家在指定时间内发送邮件

请将上述内容发送至游民星空使命召唤OL邮箱

codol@gamersky.net

  游民星空CODOL粉丝站

[编辑:不详]
上一篇:游民星空“微星杯”使命召唤OL锦标赛半决赛 Allstrike击败AGFOX 下一篇:使命召唤OL恶灵狙击版本全新体验 每日下午5点 多名主播直播互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