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OL全球内测武器曝光 m4a1首先登场

  CODOL三测(CODOL全球精英内测)即将开始了,那么对于原来的武器是不是会有些变动呢?亦或是其他的改动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CODOL论坛玩家给大家带来的武器评测。

  首先介绍本次测试初始武器:MA41

  还记得一测、二测的时候M4A1并不是我们的初始武器,初始武器是M4A1 Tech,介绍为一把由M4A1大幅度改进而来的一把枪,而本次测试的M4A1威力明显减弱。 

数据对比
数据对比

  从上图中不难看出M4A1 Tech的各种数据明显优于M4A1,也就是说,这次测试的初始武器要比上次的初始武器削弱一些,从个人感受来说M4A1的威力比较弱,但是非常平稳,非常适合作为初始武器。

近距离未开机瞄
近距离未开机瞄

  因为没有弹孔,所以很难看出分布情况,不过从这张图来看,M4A1在近距离未开机瞄的弹道还是很密集的,所以使用时在近战接敌时可以开机瞄来保证速度。 

远距离机瞄
远距离机瞄

  在这张图片中,机瞄的弹道分布也很密集,可以连射的杀死敌人。(因为截图是Ctrl+Alt+A,所以截图是截到的是蹲下的时候。) 

远距离未开机瞄
远距离未开机瞄

  这张图的M4A1没有开机瞄,弹道就非常的散,这也是COD系列游戏的特性,中远距离只有开机瞄才能控制好自己的弹道。(蹲下原因同上) 

M4A1
M4A1

  从这张图片可以看到M4A1的子弹为30/60,有很多玩家反应子弹数太少,不过在COD系列游戏中,武器射速较快,威力较小的武器当中,玩家呼吁将子弹数提高至30/90也是可以理解的。 

M4A1改装
M4A1改装

  本人的M4A1为13级,最开始解锁的配件槽使用了红点瞄准镜(200GP/7天),解锁榴弹发射器后并没有装载,因为个人认为在CODOL的大地图中红点瞄准镜是非常必要的,可以在下一个配件槽解锁后装载榴弹。

  总结:

  本次测试的M4A1虽不如上次测试的M4A1Tech,但是还是继承了COD现代战争系列的M4A1的稳定性,是新手非常可靠的入门武器。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新闻:
CODOL开发者日志第二十五期 精确射击
CODOL开发者日志第二十六期 使用掩体
FPS新时代大作!《CODOL》傲视群雄
马化腾深夜更新微博 顶CODOL精英行动
上一篇:CODOL开发者日志第二十六期 使用掩体 下一篇:使命召唤OL最新LOGO发布 精英行动内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