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OL开发者日志第二十五期 精确射击

  动视以游戏创新为傲,其中《COD》的精确射击(开镜射击)为引领FPS潮流的创新之一。在这次的开发者日志中,我们将深入探讨精确射击这个机制。

  精确射击是将你的武器举到视平线并从武器瞄具进行瞄准。按下鼠标右键来进行精确射击。

  那么为什么在《COD》中要使用精确射击呢?精确射击能够增加你的射击精准度并减少弹道的散布。与直接射击相比,精确射击能让你更快更有效地击杀敌人。尤其在中远距离交火时直接射击很难有效杀伤敌人,而精确射击发挥出色。

  但是在近距离交火时,你必须合理选择精确射击或直接射击的时机。当处于精确射击状态时,你的移动与转向的速度将会下降,这将减少你瞄准移动目标的能力,离目标越近精确射击效率越低。在这种情况下,与其保持精确射击状态,不如先用十字准心瞄准目标再举枪,这能让你尽可能地以最快的速度跟踪敌人。

  精确射击的视野会根据不同的武器和瞄具而不同。武器的选择取决于你的风格和策略。尝试使用不同的武器和瞄具来练习并选择最适合你的搭配。作好视情况改变策略的准备。精确射击并不难掌握,只要稍加练习,将会助你越战越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新闻:
FPS新时代大作!《CODOL》傲视群雄
马化腾深夜更新微博 顶CODOL精英行动
使命召唤OL“精英行动”招募正式开启
使命召唤OL内测日期公布 宣传片曝光
CODOL开发者日志第二十六期 使用掩体
上一篇:FPS新时代大作!《CODOL》傲视群雄 下一篇:CODOL开发者日志第二十六期 使用掩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