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OL开发者日志第二十六期 使用掩体

  这次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有效使用掩体。如果你想要玩好《使命召唤》的多人竞技,就需要学习如何利用掩体 ——所以,请诸位留意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般情况下,你与敌人间障碍越多,你就越安全。这包括建筑拐角、集装箱、汽车、碎砖和更多其他的东西。

  各种掩体提供的保护不尽相同,这也是选择掩体的重要因素。如果掩体不够厚,你的敌人可以射穿它。子弹的威力在穿透掩体后会有所下降,但依然能够对你造成一定的伤害。

  你可以下蹲[默认为点击C键] 或者卧倒[默认为点击Ctrl键]来最有效地利用掩护。这将使你目标变小,让敌人更难击中你,而且还能提升武器精准度。但在你下蹲或卧倒时移动会受限,必须小心,随时准备应对冲向你位置的敌人。

  选择更厚更坚硬的掩体来达到最佳掩护效果。厚实的金属比薄薄一层木板有用的多。汽车也能充当临时掩体,承受足够伤害后汽车会爆炸,所以当车开始冒烟的时候,你最好迅速撤开。

  躲在掩体后时,接下来的策略和行动将成为取胜的决定因素。尽可能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如果敌人预计你会从右侧出现,你就从左侧绕道抄袭他们。如果你的敌人也在掩体后面,使用闪光弹或震撼弹来干扰他们。

  适应能力是关键。盯紧目标的同时也要注意观察四周。搞懂你周围的出入口并好好利用它们。当你处于无防备状态,如换弹、使用连杀奖励、装炸弹或拆炸弹时,记住使用掩体来保护自己。掌握利用掩体将会提升你的生存能力,帮助你获取更高等级的连杀奖励和更有效地执行目标任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记下每张地图中最好的掩护区和它们能保护的位置。对掩体的掌握加上临机应变的能力,将让你在最艰难的战斗中扭转局势。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资讯:
CODOL开发者日志第二十五期 精确射击
FPS新时代大作!《CODOL》傲视群雄
马化腾深夜更新微博 顶CODOL精英行动
使命召唤OL“精英行动”招募正式开启
CODOL开发者日志第二十五期 精确射击
上一篇:CODOL开发者日志第二十五期 精确射击 下一篇:CODOL全球内测武器曝光 m4a1首先登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