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永久封号名单 使用辅助外挂鼠标连点器均将封号

  就在前不久,使命召唤OL官方刚公布了一波挂B永久封号名单,被封人数多达数百人,可见外挂党之猖獗。不过就在今天官方又公布了一批永久封号用户,可以看出官方打击外挂很坚决,在这里我们也希望游戏中外挂党越来越少,塑造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

官方原文:

  通过监测,我们已经锁定部分用户在《使命召唤Online》游戏中开启(或尝试开启)非法第三方软件(包括但不限于各类外挂、辅助软件等,如改名、隐藏ID、透视、自动瞄准、无后坐力、鼠标宏、鼠标连点器、按键精灵、游戏修改器等),并已追踪到相关外挂的使用情况和使用次数。

  对此,以下帐号已被全区永久封停:

  因为这次被封人数比上次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大家点击此处查看完整名单,拜拜了你们这群挂B。

[编辑:不详]
上一篇:使命召唤OL最新技能、武器装备属性前瞻 AK74U、巴雷特.50什么时 下一篇:使命召唤OL外挂团伙TMDhack已被抓获 制作外挂盈利已触犯刑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