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OL携手TGA于28日启动主题日 韩寒严阵以待

  《使命召唤Online》联手腾讯游戏竞技平台(TGA),将于3月28日联袂打造赛事主题日,届时,将有包括龙珠明星队、美女主播队、《使命召唤Online》明星队、知名FPS队伍MH战队,以及由韩寒所率领的1246战队共同参与。

  《使命召唤Online》TGA赛事官方直播房间>>>

  【群星闪耀 史上最豪华阵容对决】

  此次TGA《使命召唤Online》赛事主题日活动,共计有龙珠明星队、美女主播队、《使命召唤Online》明星队、知名FPS队伍MH战队,以及由韩寒所率领的1246战队等六支明星级队伍的加入,其阵容之强大,堪称历来之最。

图1:韩寒领衔《使命召唤Online》赛事主题日
图1:韩寒领衔《使命召唤Online》赛事主题日

  其中,龙珠明星队与美女主播队当中的登场选手,均是TGA直播平台——龙珠直播(Longzhu.yzz.cn)的观众们熟悉的明星选手及美女主播;《使命召唤Online》明星队则将由曾多次在《使命召唤Online》大小赛事当中取得佳绩的顶尖战队SH皇族与AG两队中的选手所组成;MH战队则是一支有着十余年建队史,曾在多个FPS项目中取得佳绩的资深队伍。

图2:皇族、AG两劲旅共组《使命召唤Online》明星队
图2:皇族、AG两劲旅共组《使命召唤Online》明星队

 

  至于1246战队,则是每个《使命召唤Online》想必都不会陌生的特殊队伍——该队由身兼多重身份的韩寒一手创建,以韩寒现实中的几位至交好友为班底,虽是一支平均年龄过三旬的“老兵”队伍,却也曾在《使命召唤Online》项目的比赛中战胜过不少强队,初次参与重大赛事便夺得季军。

  【赛制赛程揭秘 美女主播亲上阵】

  3月28日的比赛赛程可谓内容满满,从下午14时至夜间24时,共计五场比赛轮番上演。当日的各场次比赛,均采用BO3赛制,双方在多个模式当中展开较量,三局结束后胜局多者最终获胜。不过,为了让这一次的赛事主题日更加符合直播观众的喜好,也为了增强比赛的观赏性,此次比赛当中对于各场次的比赛模式选择会有所不同。

图3:直播赛程表
图3:直播赛程表

  除此之外,在直播当日的18:00-20:00时间段内,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一场由美女主播迎战水友队伍的特殊比赛。该场比赛将分别在冲锋团竞、战术团竞和据点争夺三大模式当中展开,可谓节奏紧凑,相信必定能让有幸出场的幸运水友,以及观看直播的更多水友们大呼过瘾。

图4:据点争夺激烈场面
图4:据点争夺激烈场面

  【1246压轴 挑战两大顶尖强队】

  在全部五场比赛当中,由韩寒所率领的1246战队将参与最后的两场争夺——分别是20:00-22:00期间与《使命召唤Online》明星队之间,以及22:00-24:00期间与MH战队之间的对决。对于此次1246战队将作为压轴登场的队伍,韩寒及其队友们则表示已做足准备,严阵以待,期望与《使命召唤Online》明星队和MH战队这两支劲旅一较高下。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1246战队曾在年初《使命召唤Online》不限号测试发布会现场的友谊赛中战胜过阵容并不齐整的SH皇族(由于另一位明星级玩家白客的加入,皇族战队未能尽遣全部队员上场),而在2月的一次媒体赛中,1246在半决赛中败给AG战队,而AG战队随后又于决赛中输给了SH皇族。而这种复杂的胜负关系,也令此次1246挑战由皇族、AG所组成的《使命召唤Online》明星队的比赛变得更具看点!

  图5:韩寒及其1246战队队友合照留念

  3月28日,由《使命召唤Online》与TGA直播平台龙珠直播联手打造的《使命召唤Online》赛事主题日直播活动即将正式拉开序幕。观看明星选手、美女主播以及《使命召唤Online》最大牌玩家韩寒登场对决,更可以赢取百万直播好礼——3月28日下午14时,不见不散!

 

[编辑:路牙]
相关资讯:
幽灵“背叛”CODOL英雄行动第七关开启
CODOL全新版本“死神天降”今日正式上线
上一篇:幽灵“背叛”CODOL英雄行动第七关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