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幽灵“背叛”CODOL英雄行动第七关开启

  3月24日,《使命召唤Online》全新版本“死神天降”正式更新上线。伴随着新版本的到来,众多新武器、新外观,以及作为此次版本更新核心内容的全新连杀技能“空中炮艇”,令玩家在战斗当中获得了全新的体验。而对于热衷剧情关卡的玩家来说,“英雄行动”第七关卡“背叛”的到来,则为他们在体验新版本时奉上了一道难得的“大餐”!

图1:英雄行动第七关卡上线
图1:英雄行动第七关卡上线

 

  【英雄行动延续 空中支援显威】

  在刚刚上线的“英雄行动”第七关卡“背叛”当中,玩家将在战斗当中首次尝试从空中进行对地火力支援——剧情中,玩家将登上一架“空中炮艇”,为地面的141先遣队队友们提供强大火力掩护。

  玩家所乘坐的这架“空中炮艇”,在作战方式上与此次新版本上线的全新连杀技能“空中炮艇”相同,可以使用25毫米6管机炮、40毫米自动炮和105毫米人工装填式榴弹炮这三种不同的武器,因此可以说,关卡当中,空对地火力支援的剧情体验,正是对玩家适应全新连杀技能的一种练习和预演。

图2:乘坐“空中炮艇”,对地火力支援
图2:乘坐“空中炮艇”,对地火力支援

  【行动功亏一篑 幽灵背叛疑云】

  体验过前一关卡剧情的玩家应当还记得,幽灵在前一次的行动中突然失踪,就此去向不明。而这一次,幽灵则以一种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再次登场。

  在新的剧情关卡当中,玩家将延续此前的任务,继续追踪丢失的“脏弹”以及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哈克。然而,就在玩家跟随肥皂一起,突破了敌人的重重阻碍,终于来到情报中所指示的那座哈克所藏匿的农场,并几乎就要追上哈克的时候,幽灵却突然现身,将玩家与肥皂击倒在地,甚至将枪口指向了老战友肥皂。

图3:幽灵对肥皂拳脚相向
图3:幽灵对肥皂拳脚相向

  【精彩剧情延续 剑指全新关卡】

  对哈克的追踪,事关最后唯一一枚未被找到的“脏弹”,关系着两个国度无数平民的安危。尽管遭遇挫折,但141先遣队势必会将行动进行下去。而擅自离队,又似乎有了“背叛”举动的幽灵究竟为何会这样?在他击倒肥皂并逃离前所留下的那一句“我不是你的敌人”,又是否预示着什么?这一切的线索,都指向了未来“英雄行动”的全新关卡!

图4:英雄行动剧情扑朔迷离
图4:英雄行动剧情扑朔迷离

  究竟141先遣队的任务能否完成,究竟幽灵是否会回归团队?这一切的答案,还需留待后续更多的精彩剧情来揭晓!

 

[编辑:路牙]
相关新闻:
CODOL携手TGA于28日启动 韩寒严阵以待
CODOL全新版本“死神天降”今日正式上线
上一篇:使命召唤OL全国网吧春季联赛决赛完结 SHR.皇族夺得桂冠- 下一篇:CODOL携手TGA于28日启动 韩寒严阵以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