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全国网吧春季联赛决赛完结 SHR.皇族夺得桂冠-

  北京时间2015年3月22日晚,使命召唤OL全国网吧春季联赛结束了全部的赛程。最终由老牌电竞劲旅皇族荣获此次比赛的总冠军。

  冠军:SHR.皇族

  亚军:AG.douyuTV

  季军:AS.zhanqiTV

  在3月22日决赛中,SHR.皇族和AG.douyuTV两支宿敌再一次碰头,擦出了激烈的火花!

  双方比分相互咬得十分紧!你一分来,我一分去!BO3的赛制,第一局爆破中,双方一度打成4:4,5:5,6:6的焦灼比分,在各个直播平台看直播的观众们也是为自己支持的队伍捏了一把汗!最终,AG.douyuTV以9:7艰难拿下第一局!然而在第二局的据点赛中,SHR.皇族仿佛受到第一把实力的刺激,加快了据点赛的节奏,比分你来我往的依然很焦灼,然而在最后50分的时候,SHR.皇族仿佛突然掌控住了战场的一切,将对手的比分压在146很久没动过,最终这局据点赛以200:164结束了!稍作调整后,最终的决胜局开始,此时SHR.皇族这支队伍队员的年轻活力再一次助他们一臂之力!开场第一局,以5:0的人头比强势拿下第一局!这给AG.douyuTV战队增加了不少的心理压力...比赛过程依然焦灼,4:4换阵地后,SHR.皇族又来一波小爆发,连下4局稳定了胜局!至此,在AG.douyuTV先拿一分的情况下,SHR.皇族奋起直追连下两局获得此次比赛的桂冠!

  在CODOL以往的比赛中,两支队伍都是老对手了。在前段时间的微星杯和冬季联赛中,都有过激烈的交手。以往的交锋,AG.douyuTV凭借丰富的战场经验微压SHR.皇族一筹。然而在此次比赛中,SHR.皇族一洗前耻,用自己强硬的实力和灵活多变的打法告诉了AG.douyuTV风水轮流转的道理。然而在获得此次胜利的同时我们也可以想象出这与SH.皇族在此之前的勤奋训练是分不开的!

 至此此次使命召唤OL全国网吧春季联赛全部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CODOL比赛,也希望会有更多的优秀参赛队伍参与进来!为FPS迷贡献出更多场次的比赛!

[编辑:不详]
上一篇:CODOL全新版本“死神天降”今日正式上线 下一篇:幽灵“背叛”CODOL英雄行动第七关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