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4Promod国际比赛规则 一切都国际化

  COD4Promod已不再是原来的那COD4,这是它的的一种模式,称为Promod(211版本),也可以说完全单独的游戏。Promod211是从COD2的PAM类似的,通过几年的发展经历专门为提高游戏竞技性而设计的。

  Promod与原来无模式的COD4的区别是:在Promod武器特征变成更平衡,武器种类为了增加平衡性受过小型变化(射的更准,但损害程度下降,种类的跑步速度也受了变更,机枪与一些其他的武器也被删除);跑步时的摆动被删除;在没有mod的情况下拉住手雷5秒后会爆炸,Promod里捏雷是不会爆炸的(没有了捏雷);《COD4》Promod给选手更多微调设置的功能,假设说伟大的改变个人设置文件的机会(config_mp),可以按你爱好和习惯改变很多特征(关于fps,关于色调设置,关于画面设计等等);最大的差别可以说的是Promod里的fps(帧数)要比没有模式增加30以上,基本上是因为优化了很多画面里没用的东西。世界上的COD4玩家都使用《COD4》Promod打比赛,打联赛,打局域网比赛等等,当然有威信的赞助者和奖品。

  《COD4》Promod比赛可以与CSPromod比赛来比,有不少相似之处:一个战队5个队员,打搜寻与摧毁(sd)模式,打在对比赛最合适的地图,当然专门准备战术,准备雷位等等。

  《COD4》比赛插件Promodlive(北美或欧洲版本)以及后续版本promod的一个特点就是,玩家拥有比默认游戏更丰富的优化选项。竞技玩家更关心的是可视距离以及帧数,而非画面与真实度。promod的优化选项正是为了达到这个目的而设置的。这些优化设置中的大多数可以在Promodlive的游戏菜单中找到。【在游戏中按ESC推出到主菜单,进入选项(Options)中的多人游戏选项(MultiplayerOptions)】而其中最为有用的两个选项分别对光照及色调进行调整,在游戏中按下B键,点击PromodGraphics(promod图像设置)或者按数字5。调出菜单后单击Lighting(光照)或者FilmTweaks(色调优化)进行设置。每项设置包含多个选项,多次单击可以在不同的选项间切换。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新闻:
CODOL三测内容曝光 遗忘之城回归
COD幽灵最新官方宣传片 大制作的背后
CODOL开发者日志24期 数据具体化
不懂怜香惜玉 新手妹子玩CODOL被虐
上一篇:CODOL三测内容曝光 遗忘之城回归 下一篇:COD能否颠覆历史 统治所有FPS游戏市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