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OL玩家记者团 核心测试内容变化大

  得知核心测试的消息时还是很兴奋的,等了这么久,终于又可以重返CODOL的战场,感谢团长争取的资格。

  进入了核心测试的第一感觉就是变化,相比封测变化很大,UI界面的变化、人物模型的变化、贴图的变化、持枪方式的变化、枪械的变化、等级上限的提升、武器购买模式的定型、增加了人物的服装、增加了剧情模式、增加技能的进阶。如果说封测时只是一个测试,那么从核心测试可以看出,三测基本上就奠定了游戏的基础。

  游戏的大幅度改变带来的感觉就是别扭,第一次感到别扭的是在新手训练里面,看到那把黑乎乎的M4我就orz了,先上核心测试和封测的对比图,同一角度下的两把M4 teach的对比图。

  第一把是核心测试新手训练中的M4,第二幅图是封测时的M4,两相比较,高下立判,第一把的色泽黑糊糊的,第二把更有光泽,从美感上来说,我更喜欢第二把。

  封测:喂!你的枪该擦了!

  核心测试:你懂什么!这是高级哑光处理,增强隐蔽性。

  除了M4,较明显的就是那个裸露在外面的手,由于服装方面我还没有购买,所以手是裸露在外面,略显突兀。

  结束新手训练,进入人机对战体验一把,恢复下手感,一进游戏,习惯性的选背包,我的五个背包呢?突击步兵、侦察兵、支援兵,狙击手、防暴部队全没了,这样的结果对于新手来说,各种武器的体验都没了,只有一把破M4了,不得不吐槽,《逆战》《战争前线》中起码新手最开始可以试试各种武器带来的感受。

  当然,对我来说,一把M4A1拿来虐BOT还是可以的,但是五个背包里更重要的是技能,而现在,快手、食腐鸟、追猎者等这些我依赖的技能都要等着解锁了。而且现在武器开始标价了,而CODOL中花费较多,名片服装配件技能等到处是花钱的地方,一开始就把送的GP花完了,到后面买枪就没钱了,凭着开始虐BOT得的微薄的GP,获取新枪不是很容易。砍掉这五个背包对游戏初始阶段来说不是很公平。本来就有人抱怨等级压制,现在可好,新手只剩一把M4和几个在我看来很鸡肋的技能,比如轻装上阵和快速瞄准,说实话还不如食腐鸟和快手对新手来的实用,轻装上阵大多用于跑刀或跑喷党,一把步枪大多应配备食腐鸟或者快手以及追猎者,初始背包设置很不合理。

  当然那把初始的M4有多丑我就不吐槽了,虽然那把M4 teach在60级解锁,但是上图你也看到了,M4 teach也不如封测时好看了。

  虽然还是配备了我最喜欢的雪地迷彩,但是,为什么还是看着别扭,不习惯。

  最后跳到UI界面。

  第二张我是封测早期的UI界面,仔细比较,大同小异,也没什么吐槽的。但是一点,为什么同样是1376*768的分辨率,核心测试硬是不能把屏幕铺满。

  总结来说,虽然三测改动很大,但是大多都还习惯,除了枪械的贴图变丑了和砍掉了五个背包这几点,实在无法忍受。

  相关资讯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资讯:
CODOL先行者行动测试于24日下午开启
CODOL先行者行动测试客户端开放下载
CODOL核心测试解读 再谈其收费模式
CODOL核心测试剧情曝光 安全屋出现
CODOL核心测试解读 再谈其收费模式
CODOL核心测试剧情曝光 安全屋出现
CODOL核心测试地图 破冰船再度来袭
CODOL核心测试曝光 等级上限调至70级
上一篇:CODOL先行者行动测试于24日下午开启 下一篇:《使命召唤OL》先行者行动常见问题解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