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最新LOGO 精英行动内测

  10月24日,源自全球最经典射击游戏系列的《Call of Duty Online》正式开启内测“精英行动”,除去新地图、新角色和系统优化外,最新中文Logo《使命召唤Online》正式发布。

  内测宣传片视频:点击观看

  内测报名入口: 加入行动

  传承经典精雕细琢 内测全面进化

  2012年11月29日,《Call of Duty Online》首测开启,作为全球最知名FPS射击游戏《Call of Duty》的网游版,CODOL在上线之初就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目光,其宏大的世界观和丰富的任务剧情将单机系列的精髓再度重现。时隔一年,在经历了“阿尔法行动”和“掠食者行动”两次测试的历练后,2013年10月24日,CODOL也以全新姿态迎来了“精英行动”内测。

  中文名正式启用 全新Logo发布

  在经历了长达一年的等待后,《使命召唤Online》中文名正式启用,这一消息可以说是众望所归。与此同时,随之发布的新版logo也一改以往的绿色格调,以深蓝色为文字主体,简约而不失大气。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与经典同行 内测发布三大新地图

  除去UI界面和系统的优化,内测版本“精英行动”推出了三张全新地图,新场景都是取材于单机版《使命召唤4》的经典场景,融入到《使命召唤OL》这个“大舞台”之内,让玩家在游戏中获得既熟悉又新奇的激情体验,新战争一触即发。

  10月24日,《使命召唤OL》内测版本“精英行动”正式开启,进化的战场,在硝烟中穿行,决出真正的精英!

  《使命召唤Online》运营团队

  2013年10月24号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资讯:
使命召唤OL地图原画 清冷的遗忘之城
使命召唤OL人物角色原画 各大职业登场
使命召唤OL内测日期公布 宣传片曝光
使命召唤OL最新LOGO发布 精英行动内测
使命召唤OL最新LOGO发布 精英行动内测
上一篇:使命召唤OL地图原画 清冷的遗忘之城 下一篇:使命召唤OL关于快速打GP和经验的方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