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AG不敌皇族 《使命召唤OL》TGA总决赛圆满落幕

   11月15日,为期两天的TGA冬季大奖赛《使命召唤OL》(简称CODOL)项目总决赛在太仓落下帷幕,两支来自国内一线职业电竞俱乐部的队伍在最终决赛当中上演了一场世纪大战。最终,来自LOL电竞豪门“皇族”的队伍,最终战胜了另一支受邀参赛的CF电竞俱乐部AG,从而夺得冠军,一举获得人民币5万元的冠军奖金。三、四名则被另外两支劲旅AS和JSPD获得

11
图1:TGA冬季大奖赛皇族折桂

  【电竞豪门巅峰对决 上演复仇大战】

  在最终的冠亚军争夺战当中,皇族与AG——两支来自国内一流电竞俱乐部的参赛队伍,携手为所有CODOL玩家奉上了堪称本年度最经典的一场对决。最终,皇族以3:1的总比分击败了AG,夺得了CODOL历史上首个TGA冬季大奖赛的冠军头衔,同时也将5万元人民币的奖金收入囊中。而AG虽然落败,但亚军的成绩足以证明其强悍的实力,同时也获得了3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回报。

  在BO5(五局三胜制)规则的对决中,皇族先是在首轮据点争夺模式(DOM)的对抗中先声夺人,随后则在首轮经典爆破模式(SD)当中以6局之差落败。在第三局比赛,同时也是第二轮据点争夺模式的对抗中,尽管AG一度试图将比分追近,但却始终难以撼动皇族在占领据点后的牢固防御,再度于据点争夺模式下落败。而在极为关键的第四局,同时也是第二轮经典爆破模式的争夺中,对比赛地图“化学工厂”的理解更为透彻的皇族则一改前次经典爆破模式上的颓势,以同样的6局分差“回敬”了对手,以完美的复仇终结了全场比赛。

22
图2:冠军队独享5万大奖

  【季军赛激烈争锋 爆破之王惜败】

  先于冠亚军决赛进行的,是在AS与JSPD两队之间展开的季军争夺赛。尽管在此前的半决赛中,AS与JSPD两队均告失利,但在这场关乎荣誉的对决中,两队依旧以最佳的竞技状态,为所有现场及直播观众奉上了一场激烈程度并不亚于于冠亚军决赛的精彩对决。

  在BO3(三局两胜)规则的这场对决当中,交战双方分别进行了两场据点争夺模式(DOM)与一场经典爆破模式(SD)的对抗。而在此前的比赛中,在经典爆破模式(SD)下面对AS、皇族和AG三支劲旅均获得了胜利的JSPD战队,依旧延续了其经典爆破不败的神话,只是在据点争夺模式当中的表现略逊于对手,最终遗憾落败。

33
图3:AS勇夺季军 

  【顶尖高手齐聚 CODOL深入电竞化】

  此次赛事,是CODOL首度成为TGA冬季大奖赛的正式比赛项目。与过去CODOL已经举办过的历次赛事相比,无论是赛事规模,奖金额度,还是参赛选手的水准,此次为TGA冬季大奖赛都有着显著的提升。不仅有多支像AS与JSPD这样在国内赛场上屡创佳绩的队伍参与了此前的海选赛,同时,在国内电竞领域占据着重要地位的皇族与AG两家职业俱乐部均派出阵容实力强大的队伍参与了比赛。

  随着CODOL电竞化的不断深入,既有越来越多的昔日COD单机系列的高手们投身于各大赛事以及众多知名战队,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后起之秀,在CODOL当中成长和崛起。未来的CODOL,也必将涌现更多让玩家们熟悉或陌生的优秀选手。

44
图4:TGA赛事现场

  TGA冬季大奖赛CODOL项目决赛已然落幕,但CODOL大举进军本土电子竞技,甚至冲击世界级电子竞技殿堂的步伐不会中止!

[编辑:拆蛋砖家]
上一篇:《使命召唤OL》2014TGA冬季总决赛落下帷幕 皇族 3比1 AG登顶总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