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不限号版本临近 活动奖励天天领

  《使命召唤OL》的不删档测试进行得如火如荼,而官方也是非常贴心地展开了各种活动,尽管这次的活动没有送出iPhone6等豪礼,但诸多实用的游戏道具依然能让玩家得益不少。距离不限号测试还有一个多月,相信玩家们通过这次的活动能够更好地做好准备迎接新版本的到来。

周六任务 激战午后(点击进入)

  本月的每个周六下午两点到四点,游戏经验翻倍,而且绑定大区后还可以进行抽奖,每周奖品各不同,各种实用武器等你拿。

  除此之外,每周六下午官网还有特殊任务,准点在线奖励、在线时长奖励、限时杀敌奖励,更多丰富大奖等你领。

  海量经验,多种实用道具,如果你只是个新手玩家的话,相信经过这次活动后等级会有大幅提升。如果你是个老手,多种特殊定制武器相信也能让你战得过瘾。

你想要的 尽管来取(点击进入)

  觉得抽奖随机性大,抽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吗,现在只要参加官网开展的每日在线活动,就可以挑选自己心仪的奖励。从12月4日至24日,只要每日累计在线70分钟,就可以在多个奖励里挑选自己喜欢的道具。

  另外,每日累计在线140分钟的玩家,还可以进行抽奖,奖品多为各种实用武器。

  距离不限号测试还有一个多月,细心的玩家可能会发现本次的活动时间是截止到圣诞节,相信到时的圣诞节还会有更为盛大的狂欢活动,现在快来加入《使命召唤OL》游戏里头,一起来迎接新版本新活动的到来吧。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使命召唤Online》TGC亮点前瞻 韩寒将现身
上一篇:使命召唤OL新生代力量 TGC冠军皇族电竞俱乐部 下一篇:使命召唤OL35级前PVP玩家的入门指南心得分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