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nline不删档开服百万悬赏倒计时

   《使命召唤Online》于11月21日已开启了不删档测试,运营团队为迎接众多新玩家到来而开启的“开服百万悬赏”活动进入了最后几天的倒计时阶段。

图1
图1

  在这场总奖励价值超过百万Q币的不删档测试新兵盛宴步入尾声之际,如果你还没有能够从中获取足够丰厚的奖励,那便赶紧拿起手中的武器,在《使命召唤Online》不删档测试服务器当中去拼杀一番,去争取包括苹果设备、主题周边、珍稀枪械道具及海量Q币在内的奖励吧!

  《使命召唤Online》百万悬赏活动专题>>>http://codol.qq.com/act/a20141109level/index.htm

  【新兵历练 升级即可赢奖品】

  所有在11月18日以后首次登陆《使命召唤Online》的玩家,在11月18日-12月12日期间,在等级达到15级以上(不包含15级)时,每升两级即可获得一次宝贵的抽奖机会,可赢取包括iPhone6(64G)、iPhone6 Plus(64G)、iPad Air2(64G)、iPad mini3(64G)在内的苹果设备,以及众多《使命召唤Online》主题周边、Q币、游戏珍品武器道具等奖励,100%可获奖!

图2
图2

  【新兵成长 70级可直领Q币】

  11月18日后注册的新玩家,在12月12日前,只要在《使命召唤Online》中的等级到达70级,还可领取相应的冲级悬赏奖励,限额10万名——前100名达到70级的新玩家,可获取每人300Q币的超值奖励;前101-1000名到达70级的新玩家,可获得每人60Q币的奖励;前1001-10000名到达70级的新玩家,可获得每人10000GP点的游戏奖励!

图3
图3

  【新兵报到 领取测试资格】

  总额超过百万Q币价值的悬赏怎能不令人心动?不过,对新玩家来说,在《使命召唤Online》当中提升等级也并不轻松。那么,对于刚刚接触《使命召唤Online》,过去并未有过“使命召唤”系列单机经验的新手来说,在暂时还不能通过PVP玩法模式中的出色战绩来快速获取角色经验值的情况下,又该如何尽快提升自身等级?

图4
图4

  其实秘诀非常简单——通过《使命召唤Online》当中独具特色的“绝境求生”、“僵尸围城”、“末世营救”这三大PVE玩法,只要齐心协力完成关卡目标,即可获得大量经验值奖励。对新玩家来说,这样的升级方式不仅收益丰厚,而且还能作为熟悉和上手游戏的实战训练场所。通过PVE玩法来逐渐学习掌握《使命召唤Online》中有别于传统FPS网游的机械瞄准、奔跑、卧倒、被动技能、连杀技能等特色内容。

[编辑:拆蛋砖家]
相关新闻:
使命召唤Online明星玩家韩寒TGC经典语录集
韩寒白客现身助阵使命召唤ol 1月11日不限号
神秘巨型BOSS将降临TGC 助威使命召唤Online
上一篇:使命召唤OL35级前PVP玩家的入门指南心得分享 下一篇:使命召唤ol不删档测试 新手入门速成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