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备战时刻版本 蜂巢迷彩与个性化准心样式

  腾讯FPS网游大作《使命召唤OL》新版“备战时刻”正式发布,虽然没有见到体验服中的新武器MK17-DMR,但是个性化准心样式的首次亮相十分亮眼,蜂巢迷彩的上线也令玩家十分惊喜。

新瞄镜准星-交叉、闪电

  购买价格:1GP


可以装备新的准星

能够装备新准星的有以下几种:

  1. 全息镜 (限AK117、M4A1 Tech、塔沃尔-21)

  2. ORS瞄镜 (限AK117、M4A1 Tech、塔沃尔-21)

  3. COS瞄镜 (限AK117、M4A1 Tech、塔沃尔-21)

  4. 红点瞄准镜(限AK47)

  不同瞄具的个性化准心不能通用,要重新购买。好在价格“亲民”,无压力入手。

新迷彩-蜂巢

  获得途径:将武器升级至31级即可自动获得,无需购买。(部分较早之前升级至31级的武器由于系统问题可能暂未发放)

  适用武器:所有可装备迷彩的枪械。

[编辑:不详]
上一篇:使命召唤OL新版即将来临 亮点多多 下一篇:使命召唤online夺旗战心得技巧分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