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OL每晚8点美女直播皇族对决AG 更有三重礼包等你拿

  为了迎接1月11号《使命召唤OL》(以下简称“CODOL”)的不限号活动的正式开启,CODOL携手QT语音举办“美女陪大神·打枪给你看”直播晚会。在1月8号至10号的每晚20:00——22:00时间段内,代表国内顶尖水平的两支职业战队SH皇族和AG将为广大的CODOL粉丝奉献精彩十分的表演赛和游戏新内容的率先体验。著名美女解说桃花和贝贝也将作为特邀嘉宾出现在晚会现场,为粉丝们实时解说两支职业战队的精彩对抗。广大的游戏粉丝在观看比赛的同时更可参与晚会互动,豪华大礼包等你来拿。

晚会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敬请各位战士准时守候连续三天的直播晚会,更多惊喜等你发现哦!你可以通过直播地址观看,也可以进入QT141频道观看。

  电竞豪门SH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在2014正式成立使命召唤OL分队,招募国内一流的选手加盟战队,并在当年的TGA冬季赛上旗开得胜,斩获冠军。现任分队队长是SHR.LxrM2m(真名杨庆麟,昵称阿木)是当今使命召唤著名的职业选手,在队内担当战术指挥和短枪位置。凭借着一流的操作水准、傲人的比赛成绩和帅气的外表气质深受广大玩家的支持和喜爱。迄今为止,SHR.LxrM2m共获得2013年世界冠军挑战赛使命召唤OL冠军、2014年TGA夏季赛使命召唤OL全国亚军、2014年游民星空微星杯 冠军和2014年TGA冬季赛使命召唤OL全国冠军等多项顶尖赛事的优异成绩。

  作为国内FPS类游戏传统劲旅的AG电子竞技俱乐部使命召唤OL分队可以算是第一次正式进军CODOL的职业战队,并屡次在各类比赛上折桂而归。麾下主力突破手AG.Future(真名李伟,昵称50)是国内首屈一指的职业选手。通过优异的发挥和稳定的表现,AG.Future帮助AG战队在CODOL的各类赛事中高歌猛进,屡获嘉荣。迄今为止,AG.Future获得2012年IECs1亚洲锦标赛冠军、2013年IECs2 亚洲锦标赛冠军、2013年ESPL游戏网战队邀请赛 冠军和2014年TGA夏季赛使命召唤OL全国冠军等多项桂冠。

  作为直播晚会的美女解说嘉宾AG.慕桃花(真名刘欢,昵称慕桃花)是目前国内著名的美女解说,曾经担任2014年CFPLs6全国海选赛解说、2014年CFS中国区海选赛解说、2014年TGA冬季大奖赛使命召唤OL解说和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使命召唤OL解说。现在,她正在CODOL战场上通过自身努力让更多的玩家接触了解这款世界一流水准的射击游戏,演绎着现实版的“巾帼不让须眉”。

  在连续三天的直播晚会中,广大的玩家不尽可以观赏到精彩的游戏表演赛,参与直播互动赢取豪礼,更有丰厚的三重大礼包等待被领取。

第一重礼包

  QT语音联合CODOL送豪礼,凡是1月9日后注册游戏角色的用户,即可在活动页面获得豪华新手礼包,里面包含重甲防弹衣(14天)、沙漠之狐头部装备(14天)和SMG5SD定制版(14天)。同时,玩家也可以使用相应数量的QT兑换券,抢兑使命召唤OL专属神器礼包,总有S级礼包和A级礼包可供兑换。S级礼包里面包含角色-弗拉基米尔(14天)、M4A1-魅影(14天)和AK117(14天);A级礼包包含三星组队经验标记(7天)、中国风-兽首门环(14天)和南瓜战术头盔(14天)。

第二重礼包

  幸运大抽奖。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并战斗30分钟,隔日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订阅1月8日直播开播提醒,可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众多珍贵的游戏道具和海量QB等待你来抽取。

第三重礼包

  CODOL超级福利大招募。玩家战队所创建的QT房间独立IP在报名前15天内平均大于等于10人,将有机会优先获得后续推出的COD战队发展福利,战队专属豪华礼包+QB奖励,千万不要犹豫哦!

  2015年1月11号,CODOL不限号测试的号角已经奏响,请无畏战士们枕戈待旦,迈向新的战场。

[编辑:不详]
上一篇:使命召唤OL将开启CP跨等级购买 等级低也能耍高级枪 下一篇:使命召唤OL将采取双币收费 购买商品完全一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