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不限号终极宣传片诠释枪战魅力

  伴随着1月11日不限号测试的开启,由腾讯与美国动视携手带来的射击网游新作《使命召唤Online》,在热衷FPS的玩家当中再掀波澜。而在测试开启之际,一部《使命召唤Online》不限号终极宣传片,则对游戏中最具特色的内容进行了集中呈现,让每个初次接触《使命召唤Online》的玩家都能在最短的时间里,直观了解这款“使命召唤”系列正统网游续作的魅力所在!

  视频:《使命召唤online》不限号终极宣传片

  腾讯:http://v.qq.com/page/s/w/f/s0015i527wf.html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Y4OTg4Njg0.html

  17173:http://v.17173.com/v_1_11948/MjAzNDE5NDg.html

  土豆:http://www.tudou.yzz.cn/programs/view/qVDhmUwfoEU/

  【游戏特色全景呈现 体验COD激情】

  《使命召唤Online》不限号测试终极宣传片,将游戏中最具特色的内容一网打尽——丰富的自定义武器改装,哨戒机枪、武装直升机等等充满现代化战争色彩的连杀奖励,以及独具《使命召唤Online》特色的多种PVE玩法模式等等。

使命召唤ol
图1:重型武装对决

  其中,在片尾登场的终极BOSS“异变暴君”,以及全新的英雄行动关卡,更是《使命召唤Online》于不限号测试刚刚推出的全新版内容。新的版本中,《使命召唤Online》推出了包括全新PVE玩法模式“杀出重围”,全新PVP对战场景“修道院”,以及多种全新武器及新的英雄行动关卡,更针对游戏体验及平衡性进行了大幅优化调整。

使命召唤ol
图2:“异变暴君”登场

  【与伟大的战士同行 延续COD传统】

  与最伟大的战士同行,唤醒自己心中的战士!作为“使命召唤”系列正统网游续作,《使命召唤Online》延续的不仅仅是游戏特色内容,更是这份最具“使命召唤”特征的战士精神。而在全新的不限号测试版本中,《使命召唤Online》推出新的“英雄行动”关卡章节,玩家在其中将再度与“肥皂”、“幽灵”并肩,共同演绎新的战斗篇章!

使命召唤ol
图3:新版本“幽灵”再度现身

  【不限号开启 打造FPS终极战场】

  1月11日,《使命召唤Online》正式开启不限号测试,所有热衷FPS的玩家都将在这片全新的射击网游终极战场上展开属于自己的战斗之旅。而为了迎接不限号测试的到来,《使命召唤Online》多种精彩线上活动全面展开,更有腾讯多款网游大作及十二大平台全线支持,海量Q币、礼包、游戏道具、周边及数码产品大奖鼎力支持!

  《使命召唤Online》不限号活动专题>>>http://codol.qq.com/act/20150111evans/

使命召唤ol
图5:PVE新模式杀出重围
使命召唤ol
图6:新版本全新场景“修道院”
使命召唤ol
图7:PVP激烈对决
使命召唤ol
图8:英雄行动剧情关卡
[编辑:拆蛋砖家]
上一篇:使命召唤OL(CODOL)游民福利礼包 免费发码 三种模式任你选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