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nline官方2月3日永久封号名单 又一波挂B起飞

  喜闻乐见,使命召唤online官方再次重锤封杀一大波挂B,想着头几天还做了一篇使命召唤online热门外挂盘点,也是在惊叹外挂的种类之多,也在聆听玩家怒喷外挂之多,今天就听闻喜讯官方2月3日最新永久封号公告,真是开挂需谨慎,不留心则留级,练到70也是不容易啊,骚年们且行且珍惜吧。

官方公告:

  通过监测,我们已经锁定部分用户在《使命召唤Online》游戏中开启(或尝试开启)非法第三方软件(包括但不限于各类外挂、辅助软件等,如改名、隐藏ID、透视、自动瞄准、无后坐力、鼠标宏、鼠标连点器、按键精灵、游戏修改器等),并已追踪到相关外挂的使用情况和使用次数。

  对此,以下帐号已被全区永久封停:

只能说这次太多了,大家点击此处查看完整名单,准备起飞吧挂B们,走好不送。

[编辑:不详]
上一篇:使命召唤Online游民星空春季锦标赛直播预告 韩寒微星杯四强赛能 下一篇:使命召唤Online游民星空春季锦标赛正在直播 皇族与AG激战新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