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nline(CODOL)体验服新地图 COD6同名地图“Carnival”

  今日使命召唤online体验服开始更新“春节版本”,新地图“游乐场”的加入是最让人兴奋的一点,本次新加的“游乐场”地图据可靠情报表明正是修改自《现代战争2》DLC里的同名地图“Carnival”。而且本张不同于上一个新地图“修道院”只适合冲锋团队竞技模式,这次新地图“游乐场”则将加入其他PVP模式,以及绝境求生模式。


载入过场图

  原图位于巴西圣保罗的一家已关闭的游乐场,里面有过山车、摩天轮、城堡等常见场景。

  这张地图面积较大,层次也比较复杂,总体来说主要以中远距离的战斗为主。地图上有数个制高点可以瞭望大部分区域,进行火力压制。


小地图

  这张地图是非常受欢迎的一张据点争夺模式地图,地图中元素丰富,有很多游乐场的欢乐设置。


制高点


制高点

  如官方公告所言,由于地图设计较为复杂,因此这张地图有多种不同的进攻路线,各类武器也都有一定的用武之地,可玩性非常高!

  我们也将在体验服更新完毕后第一时间更新在使命召唤online中的“游乐场”是什么样的,以及体验服更新的一些新内容我们都会送上第一手的报道,敬请关注。

[编辑:不详]
上一篇:使命召唤ol新春版本将至 全新酷帅海报曝光 下一篇:游民星空使命召唤online媒体赛 赔率高达13.2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