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nline(CODOL)贺岁版本“激斗新春”前瞻 首张中国风地

  使命召唤online即将于2月10日上线2015贺岁版本“激斗新春”。本次上线的版本将加入首张中国风地图——游乐场,以及大量全新的武器道具。

新地图“游乐场”

  使命召唤Online第一张中国风地图,专为中国玩家打造,在春节时分迎接所有热情的玩家。大红灯笼挂满古城,爆竹春联交相映衬,龙头过山车飞舞空中,游乐场融合了中西方的经典节日元素,洋溢着浓郁喜气。地图中的双层游乐中心是激烈交战点,室内室外线路丰富,适合冲锋枪、突击步枪、霰弹枪,是一张PVP和PVE都可以畅玩的多模式地图。

适合模式

  PVE:绝境求生—英雄难度

  PVP:战术团队竞技、个人竞技、据点争夺、经典爆破、大战场模式

上一篇:游民星空使命召唤online媒体赛 赔率高达13.2 下一篇:使命召唤Online游民星空春季锦标赛直播预告 韩寒率队战强敌AG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