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nline新春版本 经典手枪MK1911定制版亮相

  2月8日,使命召唤online将迎来新春贺岁版,现在新春版本中,中国风特色地图和众多有趣道具闪亮登场,各位玩家准好去“激斗新春”了么?

  在本次新版本中有一把非常经典的武器-新手枪 MK1911定制版

  定制配件:手枪红点镜、消焰器

  获取方式:官方新春活动>>

  作为使用最为广泛的手枪,M1911不论是在战争史上还是在各种游戏、动漫中都被广泛的使用。《使命召唤》系列数代游戏中都有它的身影,也是不少老兵们最爱的副武器。现在,其改进型MK1911即将于2015情人节活动中回归,依然是杀伤力大、后坐力低,搭载双配件更凸显其稀有珍贵。

M1911背景介绍:

  M1911(45手枪)是一种在1911年起生产的.45 ACP口径半自动手枪,由美国人约翰·勃朗宁设计,推出后立即成为美军的制式手枪并一直维持达74年(1911年至1985年)。M1911曾经是美军在战场上常见的武器,经历了一战、二战、韩战、越战以及波斯湾战争。在整个服役时期美国共生产了约二百七十万把M1911及M1911A1(不包括盟国授权生产),很可能是历来累积产量最多的自动手枪。M1911系列亦是约翰·勃朗宁以枪管短行程后座作用原理来设计的著名产品,其各种特点也影响着其他在二十世纪推出的手枪。

  另外,在新春活动中,玩家还有机会获得新冲锋枪汤姆逊定制版,以及霰弹枪CSG-12定制版。这里特别说明下,CSG-12定制版并非新增的霰弹枪,而是SPAS-12的定制版。

[编辑:不详]
上一篇:使命召唤Online首发巅峰时刻视频 征集超酷击杀 下一篇:使命召唤online贺新春送豪礼 汤姆逊情人定制版等你来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