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nline新版本 M4轻机枪加入PVE奖励 霸气准星随意搭配

  2月8日,使命召唤online将迎来新春贺岁版,现在新春版本中,中国风特色地图和众多有趣道具闪亮登场,各位玩家准好去“激斗新春”了么?

新PVE随机奖励

  在新春版本中又将有新的武器陆续加入,并且PVE随机奖励也会更丰富,现在已知的PVE新奖励是轻机枪M4LMG。

新轻机枪 M4LMG

  以M4系列为原型设计的新轻机枪,保持系列极佳的稳定性和射速,大弹匣的加入提高了持续作战能力。通关“游乐场”绝境求生模式英雄难度几率获得,可改装。

  M4系列大家都接触得太多了,优良的稳定性、不俗的射速与中等伤害是它们共同的特点。或许M4LMG将取代MAG43成为新一代轻机枪中的激光枪。其超大的弹鼓给予玩家可靠的弹药量,由于装填方式的不同,比起链式供弹的MAG43、RPD、M260B,恐怕其换弹速度也要快上不少。此外,枪托处的幽灵图案也是该武器的一大亮点。

  显而易见的,这把枪由于其易用性与可靠性,完全可以在PVP与PVE多种模式下作战,轻机枪爱好者们可不要错过了。不过有点小问题是你的运气是否足够好,能够在抽奖箱中抽到它。

红色烟雾弹

  春节特有物品,释放红色烟雾覆盖目标区域,阻挡敌方实现,为使用者提供战术契机。

红磷弹

  春节特有物品,混合了白磷作为燃烧剂,起爆后释放出黄色火花及大量的红色高温气体,会对热成像瞄准镜造成影响。

飞斧

  源自古战场作战方式的副武器,击中后瞬间杀死对方,投掷后可以收回。在《使命召唤OL》中飞斧的定位是致命装备飞刀的替代品,与飞刀的使用方式完全一致。

上一篇:使命召唤online武器新皮肤蛇鳞迷彩酷炫登场 B格暴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