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nline更新98%进度条停止解决方法 更新不了怎么办 更新

  今天使命召唤online迎来了“激斗新春”新版本更新,小编也在第一时间更新了游戏。不过让小编不解的是下载更新包用了2分钟,安装到98%却卡主不动,用了25分钟,这样小编觉得不可思议。不过官方已经表明这是正常现象,如果游戏安装超过30分钟还没进展,可以用以下方法解决。

亲爱的战士们:

  由于本次版本更新内容较多,更新包较大使得更新到98%-99%的时候比较慢,可能需要20分钟(自动更新和TGP都是这样),此时请您不要进行任何操作,耐心等待,因为这并不是卡住更新不了。如果您在更新到98%的时候卡住时间超过30分钟的话,请您手动下载更新包更新,请大家相互转告,谢谢配合。

2月14日更新包手动下载地址>>>

[编辑:不详]
上一篇:使命召唤online激斗新春版本今日发布 M4LMG、汤姆逊、SMG5SD及新 下一篇:使命召唤online WIN8报错解决方法 TP提示游戏环境异常、自加载初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