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韩寒《使命召唤Online》媒体赛十大击杀

  在农历年前结束的一项《使命召唤Online》媒体线上赛事当中,韩寒率领其一手组建的“1246”战队勇夺季军。在整个赛事的正式淘汰赛阶段,韩寒未曾缺席任何一场比赛,打满五轮比赛的他,在比赛中有着相当出色的发挥,在全队都较为拿手的夺点模式中更是屡屡打出精彩的连杀。首先,不妨来通过一段视频,看看“岳父”在比赛中都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吧——

  视频:韩寒《使命召唤Online》媒体赛十大击杀

  【“岳父”的逆袭:队友很强我也不弱】

  “1246”,是韩寒创办《独唱团》杂志时办公室的房间号,而以“1246”命名的这支《使命召唤Online》战队,除了有韩寒的同事和几位老友外,更有国内“使命召唤”系列玩家圈子里颇具威望的Loper(胡之一),队伍整体实力虽然相比职业队伍略有不如,但却也胜过了绝大部分的普通玩家队伍。

韩寒微博感慨“电竞选手”新身份
韩寒微博感慨“电竞选手”新身份

  不过,首次以电竞选手身份出现在公众面前的韩寒能够取得如此佳绩,固然与其队友的强大以及全队的团结密不可分,但其个人的发挥却也不容忽视。在比赛中,韩寒也曾打出过不少漂亮的连杀,也曾有过在爆破模式里神勇拯救全队的“壮举”,在他个人较为擅长的夺点模式中更是有着出色的表现,为“1246”战队在整个系列赛事中的优异表现作出了贡献。

岳父”的狙击屡有上佳表现
岳父”的狙击屡有上佳表现

  【“岳父”的功底:长短枪狙击样样行】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过,韩寒个人较为偏好狙击步枪,对于使用突击步枪和冲锋枪的能力,也即是“使命召唤”系列老玩家们口中常说的长、短枪,韩寒并未有过任何过多的表述。不过,在此次赛事的五轮比赛里,韩寒对枪械类型的选择,却充分考虑了比赛的局势和全队的战术需求。比赛中,除了M200狙击步枪外,SMG5冲锋枪,以及M4A1 Tech、AK117等突击步枪也都曾出现在“岳父”的手中。

岳父”的AK117击杀秀
岳父”的AK117击杀秀

  更值得一提的是,“岳父”不仅是冲锋枪、突击步枪、狙击步枪样样皆能,而且在使用SMG5、M4A1 Tech和AK117等长短枪时,使用的几乎均是机械瞄准而非光学瞄具——对于大部分有过其他传统FPS游戏经历,但接触“使命召唤”不久的玩家而言,光学瞄具往往都是必不可少的武器配件,“岳父”的这一表现也充分展示了他作为一个老玩家应有的“基本功”。

赛后自拍留念
赛后自拍留念

  包括Loper在内的几位“1246”战队队友,与同为“使命召唤”系列铁杆粉丝的韩寒皆是因对“使命召唤”,尤其是《使命召唤Online》的热爱而成为莫逆之交。虽然这支队伍的平均年龄接近30岁,也一度被不少粉丝戏称为“老年”队,但韩寒与他的“1246”却拒绝做电竞圈的“夕阳”队。未来的《使命召唤Online》赛事,甚至是更高规格的线下赛事当中,“岳父”与他的“1246”战队还将继续征战赛场!

[编辑:拆蛋砖家]
上一篇:使命召唤online(CODOL)新年武器大礼包 新春礼包CDK每日免费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