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nline》“杀出重围”将开启新章节

  2015年年初,《使命召唤Online》于不限号测试开启之时上线的全新“杀出重围”模式,因其颠覆性的战斗方式与空前强悍的BOSS造型而迅速成为线上最热门的玩法模式之一。而在3月月末即将开启的《使命召唤Online》全新版本“死神天降”中,“杀出重围”模式又将再度迎来新的章节——“夜幕农场”。

“杀出重围”模式又将再度迎来新的章节——“夜幕农场”
“杀出重围”模式又将再度迎来新的章节——“夜幕农场”

  【夜幕农场 全新章节开启】

  在首个“杀出重围”章节里,英勇的战士们已经见识到了庞大的机械僵尸群的可怕。而在重型战场利器“绞肉战车”的协助下,冰雪中的要塞已被攻克,新的征程也随之开启。在新的章节里,战士们将来到“夜幕农场”——夜色笼罩下的这片农场,肆虐着成群结队的机械僵尸,其中不乏手持重型武器或携带自爆装置者。

  很显然,又一场残酷至极的战斗即将打响!

夜幕农场 全新章节开启
夜幕农场 全新章节开启

  【危机四伏 极限拯救行动】

  和前一章节一样,勇敢的战士们将在“夜幕农场”里继续他们的拯救行动——让每个被找到的幸存者安全地登上战车,是拯救他们的唯一方法。而与前一章节相比,“夜幕农场”当中的地形将更加复杂!开阔的种植区,各种建筑参差不齐的农庄等地形,都将为这次任务的执行带来更多的困难,而找到更实用的战术与防守策略,将是完成任务的关键!

危机四伏 极限拯救行动
危机四伏 极限拯救行动

  【再战暴君 史上最强挑战】

  有机械僵尸群落的存在,又岂能少了“异变暴君”这个《使命召唤Online》当中迄今为止最为可怕的变异体机械生物?而在有了前一次被击退的遭遇后,这一次,“异变暴君”显然已经对人类战士们的作战方式有了更多的了解,作为《使命召唤Online》里当之无愧的终极BOSS,它究竟又会带给玩家怎样意想不到的新麻烦?只有最英勇的战士们才能在实战当中去了解了!

再战暴君 史上最强挑战
再战暴君 史上最强挑战
再战暴君 史上最强挑战
再战暴君 史上最强挑战

  3月末,《使命召唤Online》全新版本即将到来,除“杀出重围”全新关卡“夜幕农场”外,还将有一系列更新内容等待着战士们前来体验!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后续爆料!

[编辑:唐泽]
上一篇:使命召唤OL 3月30日版本更新猜想 3月30日是否会版本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