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普通版汤姆逊怎么样 黑铁版汤姆逊配件搭配 -

  使命召唤OL汤姆逊黑铁版,或者叫普通版汤姆逊,就要来了。在激斗新春版本中汤姆逊情人定制版很家觉得太花哨,缺少原版的霸气,所以都期待CODOL可以出普通版汤姆逊,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

冲锋枪-汤姆逊

  30级解锁,得益于最新的设计和工艺,一代经典的芝加哥打字机以超强近战武器的姿态重返战场。标志性的弹鼓为该枪提供了强大的持续火力。推荐配件就是:空尖弹、消音器,这样搭配会让汤姆逊更稳定,威力增强。

关于汤姆逊:

  汤普森冲锋枪是由美国人O·V·佩思和T·H·奥克霍夫设计的。 又叫芝加哥打字机,最早的生产型是M1921式,后来又相继出现了M1923、M1928系列冲锋枪。其中M1928A1式于1930年研制成功,并少量装备了美军,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还为盟国军队所使用。1942年,在M1928A1式的基础上,发展了M1式冲锋枪,并正式装备美军,成为美军第一支制式冲锋枪,后来在M1式的基础上又改进为M1A1式冲锋枪。二战期间,汤普森冲锋枪生产量达140多万支,1945年正式停止生产。

[编辑:不详]
上一篇:使命召唤OL死神天降新版本 死神天降AC130、夜幕农场、新剧情背叛 下一篇:使命召唤ol全新连杀技能“空中炮艇”演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