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nline》5月2日准点在线 狂送极品九件套

   《使命召唤Online》5月2日准点在线 狂送极品九件套

  还在为错过了前一次的准点在线活动而遗憾?还在辛苦的为买心仪的武器而苦刷爆破?告别这一切烦恼吧!《使命召唤Online》“五·一”黄金周开启力度空前的准点在线活动——5月2日15:30准点在线,即可100%领取史无前例的极品九件套!预约在线,累积登录,更可享受额外福利!

  《使命召唤Online》5月2日准点在线活动专题>>>点击进入

  【5月2日15:30 准点在线疯狂献礼】

  5月2日15:30,所有在线玩家均将100%获得领取极品九件套的资格!而获得资格的玩家,自5月3日10:00以后起,直至5月31日,任意时间登录活动页面均可点击领取所获奖励。

  双持游侠、G37H定制版、SMG5渗透者、全民公敌、MK1911定制版、红色祥云夹克、红豆沙战术手套、腾讯战衣、“战火”角色——九大极品,囊括了霰弹枪、突击步枪、冲锋枪、手枪等多个枪械种类,更有多种外观套装及热门角色。力度空前的奖励,在线即领,还能有什么比这些更给力?

图1
图1

 

  【预约在线礼包 枪械、GP轻松入手】

  为了让有意参与5月2日准点在线的玩家不要错过活动时间,同时也为了带给玩家以更丰厚的奖励,此次准点在线活动依旧照例开启了预约在线的前置活动——登录活动专题进行预约后,只要玩家在5月2日当天15:30达成在线条件,即可获得包括CSG-12定制版、AK117特别版、1888GP三项奖励在内的预约在线礼包!

图2
图2

  【累积登录抽壕礼 惊现“神器”防爆盾】

  难得的“五·一”假期,无疑是众多《使命召唤Online》新老战士们驰骋战场的大好机会,仅仅只有一天准点在线奖励怎么够?为此,《使命召唤Online》还将为4月30日-5月5日期间累计登录游戏满3天的玩家,送上一次特别的抽奖机会——达成累计在线条件的玩家,即可于次日登录专题页进行抽奖,从北极.50行者、黄金M4A1Tech、防爆盾和10Q币等四大奖励中随机获得一项!

图3
图3

 

  只能从PVE模式中小概率随机获得的非卖品“防爆盾”,一直都是《使命召唤Online》玩家梦寐以求的特殊武器,现在,累计登录即有机会获得这一战场“神器”!

图4
图4

  无论你是初入战场的新兵,还是久经战阵的老战士,5月2日15:30,空前的准点在线福利,都不容错过!极品九件套、预约礼包、累计登录壕礼一应俱全!

  除此之外,更有“五·一”大玩家黄金周系列活动,每日福利、登录好礼、“西欧帝LIVE”直播盛典等你来参与!

  《使命召唤Online》大玩家黄金周活动专题>>>http://codol.qq.com/act/20150423gwevents/

[编辑:路牙]
上一篇:使命召唤OL遥远的桥 英雄行动第八关遥远的桥将来袭- 下一篇:使命召唤OL无畏战士来临 新版三大猜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