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携手NVDIA进校园 寻找校园电竞新力量

  近日来,由NVIDIA(英伟达)、Turtle Beach(幻境)及Intel(英特尔)三大品牌鼎力赞助的《使命召唤Online》全国锦标赛已相继进入线上线下预选赛的收官阶段,所有出线队伍即将奔赴大区决赛,为最终的TGA大奖赛参赛资格继续奋战。与此同时,由NVDIA全情支持、独立于上述两大预选赛之外的第三大选拔通道——《使命召唤Online》全国锦标赛校园选拔赛也伴随着NVIDIA“英伟达星秀场”活动的进行而持续展开,各大高校学子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校园电竞新生力量的锐不可当!

使命召唤OL 全锦赛携手NVDIA进校园
使命召唤OL 全锦赛携手NVDIA进校园

  【全锦赛高校选拔赛 寻找校园电竞新力量】

  此次《使命召唤Online》全锦赛伴随着“英伟达星秀场”活动深入高校学府,除了向高校学子充分展示了NVIDIA显示技术支持下《使命召唤Online》超卓的画面品质外,更是从学生玩家群体中发掘出了一大批具有相当水准和未来电竞发展潜力的“校园电竞“未来之星”。

  依照赛程,《使命召唤Online》全锦赛校园选拔赛最终将决出冠亚军直接参与6月末的TGA大奖赛全国决赛。这既是对高校电竞新生力量的一次鼓励,同时也是一次面对广大校园电竞爱好者群体的一次重要选拔。谁将代表全体高校学子征战TGA,高校选拔赛决一高下!

使命召唤OL 校园选拔赛进行中
使命召唤OL 校园选拔赛进行中

  【携手NVIDIA深入大众 展示极致射击体验】

  “英伟达星秀场”,是NVIDIA所创办的一项面向高校及社会大众的主题品牌活动,除了此次与《使命召唤Online》全锦赛紧密结合的高校选拔赛之外,更有主题为“N度空间”的游戏玩家线下盛宴活动。

  今年以来,NVIDIA先后于全国多个城市举办“N度空间”系列活动,不仅吸引了一大批对计算机硬件设备感兴趣的发烧友,同时也向所有现场游戏玩家展示了NVDIA显示技术完美支持下,包括《使命召唤Online》在内的前沿游戏产品的精美画面,更通过体验环节,让高校学子与大众游戏玩家都能第一时间领略到全球第一FPS品牌“使命召唤”正统网游续作的独特魅力!

 

N度空间活动现场
N度空间活动现场

  【NVIDIA前沿技术 让“虚拟”照进现实】

  完美的游戏体验离不开最前沿的显示技术,在《使命召唤Online》全锦赛高校选拔赛当中作为奖品发放的GeForce GTX 960显卡,正是当前主流游戏显卡当中,充分发挥前沿技术优势的典型。GeForce GTX 960显卡采用NVIDIA Maxwell GPU架构驱动,而Maxwell则是当前最先进的图形显卡芯片架构。

GeForce GTX 960显卡
GeForce GTX 960显卡

  采用Maxwell架构的显卡,在同等功耗下将拥有数倍于传统架构的显示性能,在运行像《使命召唤Online》这样拥有逼真画面的大型游戏时,能够以极低功耗带来极致的显示效果——这一点,也正如本届《使命召唤Online》全锦赛当中涌现出的一大批年轻高校竞技选手们一样,凭借着良好的天赋和过硬的技术素质,在“年轻”的身躯中爆发出惊人能量!

[编辑:葉子]
相关资讯:
使命召唤OL无畏战士宣传欣赏 解析无畏战士
使命召唤OL枪械评测 G37H技能搭配推荐
使命召唤OL全锦赛 大区决赛赛程安排公告
使命召唤OL土鳖AK后坐力 土鳖AK使用技巧
使命召唤OL英雄行动关卡开启 现近战神器
使命召唤OL枪械评测 G37H技能搭配推荐
使命召唤OL无畏战士宣传欣赏 解析无畏战士
使命召唤OL全锦赛 大区决赛赛程安排公告
上一篇:使命召唤OL全锦赛 大区决赛赛程安排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