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全国锦标赛 国民岳父韩寒队伍1246夺冠

  5月30日正是《使命召唤OL》全国锦标赛华南大区决赛的日子,然而工作人员们早早就到达广州大学城准备下午的比赛。本次比赛的参赛四强队伍有联萌、AW、ALLStrike.斗鱼TV还有我们国民岳父韩寒的队伍——1246。

  首场比赛是由联萌对阵AW,联萌首场抢点战拿下开门红,整场关键点就在就在双方分数过100后,联萌逐渐拉开分差从个位数分差逐渐拉开到双位数分差,然而到联萌分数数到130个左右,AW突然发力直追双位数的分差并追平了联萌。但最后很可惜AW依然没能把比赛扳回来。第二局比赛是爆破模式,但是本场爆破依然是由联萌担任暗影军团作先攻,交叉火力这张地图可以说易攻难防,对暗影军团来说十分有利。上半场联萌一口气抢下7分,以7:1的超大优势换边。换边后AW瞬间连扳两分,在大家都以为AW有希望翻盘的时候联萌却拿下最后一局带走AW。在最后一局AW只要拿下了的话还有机会再与联萌再拼一下。但想不到AW在这把做什么也显得苍白无力,最后联萌3:0跻身决赛。

  第二场准决赛则由1246对战AS,首盘抢点战1246盘占AB两点展开保卫战,在比分破百后AS终于艰难地把A点偷了回来,但也于事无补最后1246以200:143结束首盘比赛。第二盘爆破由AS先攻抢下第一分,不料1246一波强攻直接把比赛打入换边,换边后的AS艰难追回3分。1246以9:4结束第二局爆破赛。第三局团队战双方比分互有来往,但比分过百后1246与AS比分一直保持10分分距直至比赛结束。国民岳父韩寒的队伍顺利晋级决赛。

现场解说黑子哲
现场解说黑子哲

  决赛由1246对阵联萌,1246一直被视为是夺冠大热门然而联萌也是线上赛赫赫有名的战队,两队的战斗将会巅峰对决。在第一局的抢点争夺战中,开局双方都是你来我往显得十分有对抗性,然而想不到分数过百后差距逐渐显露出来,1246以接近30分的分差结束掉首盘。然而第二局的爆破战1246更加是毫不留情横扫联萌9:3直捣黄龙拿下第二局。然而第三局的团队战也是毫无悬念1246以20分分差以150:130结束掉整场以3:0带走AS夺得全国锦标赛冠军。
现场精彩表演不断,有乐队现场演唱《小情歌》为比赛助兴,还有美女coser的走秀和美女舞者的卖力表演。然后到了比赛后半段现场下起了滂沱大雨,现场观众的热情仍然丝毫不减坚持在现场把比赛看完。

美女coser团走秀
美女coser团走秀
乐队现场演唱《小情歌》
乐队现场演唱《小情歌》
美女舞者们卖力上演时尚街舞
美女舞者们卖力上演时尚街舞
在滂沱大雨下观众热情丝毫不减
在滂沱大雨下观众热情丝毫不减
[编辑:唐泽]
相关资讯:
CODOL游戏内签到活动道具 发放形式变更公告
CODOL狙击步枪消音器加强 装备后不消减威力
使命召唤OL高级连杀微调 军犬10杀AC13012杀
使命召唤OL转生系统 冲级赢AppleWatch
使命召唤OL武器全配件分类介绍 你用哪个
使命召唤OL七大最好听的枪声 枪声排名
使命召唤OL携手刀锋名将 带来超强福利
使命召唤OL无畏战士携手枪神纪 横扫枪战场
上一篇:使命召唤OL曝特大版本更新降至 6月新版本大量武器数据将重新设计 下一篇:CODOL游戏内签到活动道具 发放形式变更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