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冷门枪 无人问津的冷门枪

  《使命召唤OL》有很多冷门武器,因为种种原因这些武器没有被大家所熟知,但其实这当中还是有很好用的武器哟。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是我的本命,法玛斯,冷门前5之一,只是因为是三连发所以近距离和任何枪正面肛都打不赢,开镜也比较慢,而且在全自动的海洋里面也是肥猪流的枪,但是被我发扬光大,除了闪狙打得好的北极,其他狙我都不虚。

  这个是最惨的一把了,步枪最冷门的一个,我用了也不是很顺手,有人喜欢那他当连狙,有人拿他当近距离格斗枪,我个人觉得他适合中近距离战斗,他的盲射比较集中,威力1枪三分之二血,带上红外线应该吊炸天。

  副武器里面第二冷的一把了,也是我第一把用的好的副武器,非常容易上手,盲射弹道很集中,射速比g18慢三分之一少一点,威力大一倍,但是毕竟射速子弹数量都不如g18而且还被削过,机动性也不如g18,所以列入了冷门,但是作为g18的替代物还是很好的,毕竟解锁的早。

  这把枪,当初双持给了我好印象,然我去买了吧,垃圾,除了后坐力低,射速快盲射略好,其他一无是处,子弹容量只有15发,威力比g18都还低一点,简直悲剧,打了4把,立马换pwd2000了,买了他就当是做个教训吧。

  由于是新枪,没有完全开发出来,而且某些地方比较鸡肋,比如威力不如任何一把狙,但是射程和精度却高于大部分步枪,但是你也不敢拿他和狙对点,所以说和介绍的一样,步枪和狙之间的划分线不再那么清晰,不过这把枪用来蹲点阴人非常好。

  这把轻机枪也算是冷枪,他的射速和威力都高,但是后坐力感人的要死,所以很多人都不用,不信你裸mag和裸lsw比比谁更晃,但是这把枪能和很多冲锋枪对撸,因为射速和大部分冲锋枪差了多少,威力却要比冲锋枪大,还是很好的,其实根本没什么人用机枪。

  我虽然从来不用狙,但是我也知道这玩意没什么人用,使命召唤7里面打越南可以用到,很屌啊,ol里面成屎了,伤害不如某m,而且非常重,还不如mk14的亲戚呢,实在鸡肋。

  这把枪绝对是霰弹枪中的弃婴,对撸打不赢伯伯,一发致命也不如某杠杆,而且是单发,比起其他霰弹枪太不行了。

  冲锋枪中的汤姆,但是他没想到,其他冲锋枪都是杰瑞,pdw90笑而不语。

  跑题一记,最冷门的角色我记得我从没见到过咸大哥一面,每次我看到身重型防弹衣的时候眼睛都白了,所以我肯定,没人用他,最冷门当之无愧。

[编辑:葉子]
相关新闻:
使命召唤OL跑刀教学 跑刀有什么技巧
使命召唤OL西欧帝Live 今日直播推荐
使命召唤OL正式服 6月11日华东大区维护公告
使命召唤OL转生系统开放 升级秘诀助你升级
使命召唤OL滑枪及平移跳教学 怎么听脚步
使命召唤OL跑刀教学 跑刀有什么技巧
使命召唤OL正式服 6月11日华东大区维护公告
使命召唤OL转生系统开放 升级秘诀助你升级
上一篇:使命召唤OL跑刀教学 跑刀有什么技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