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豪华蓝钻重磅出击 豪礼送不停-

  使命召唤OL豪华蓝钻是针对使命召唤OL玩家推出的专属尊贵特权,它包含8%经验加成、优先体验权、专属荣誉外显、专属月费礼包和QQ游戏大厅豪华蓝钻特权等尊贵专属特权,赶紧加入吧!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使命召唤OL豪华蓝钻

  Q:什么是使命召唤OL豪华蓝钻?

  A:使命召唤OL豪华蓝钻是针对使命召唤OL玩家推出的专属尊贵特权,它包含“8%经验加成”、“优先体验权”、“专属荣誉外显”、“专属月费礼包"和”QQ游戏大厅豪华蓝钻特权"等尊贵专属特权。

  Q:怎么开通使命召唤OL豪华蓝钻?

  A:在本活动页面点击“立即享受特权”,支付15Q币后即可开通使命召唤OL豪华蓝钻1个月;每个QQ可多次购买,游戏功能特权在页面绑定的大区内生效。

  Q:游戏深度特权内容如何获得?

  A:游戏内深度特权主要以邮件形式发放,48小时内到账,请注意查收。

活动说明

  1、本次推广活动时间:2015.7.28-8.30;

  2、活动期间凡符合2015.7.21后新注册用户,可领取福利礼包1份,单Q限领1次;

  3、活动期间凡在本页面开通使命召唤OL豪华蓝钻(仅限本页),即可额外获得福利礼包1份;每开通一次可领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编辑:不详]
上一篇:【重要】关于暂不支持Win10系统的公告- 下一篇:CODOL赏金猎人多少钱 马格南多少钱_-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