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15大媒体开撕!《使命召唤Online》媒体赛8月火爆上演-

  作为全球第一FPS品牌“使命召唤”系列的正统网游续作,《使命召唤Online》在用哟大批玩家粉丝的同时,更是受到所有专业媒体编辑的喜爱——他们当中不少人都是经历过数代单机系列洗礼的资深达人。然而,这么多媒体,这么多编辑,究竟谁的战力更强?他们的实力与腾讯《使命召唤Online》运营项目组比起来又如何?火热8月,一场别开生面的《使命召唤Online》媒体赛,即将为你揭晓答案!


15大参赛媒体

【15大媒体+项目组 8月激情跑轰大战】

  8月10日-8月18日,包括游戏网、、游民星空、FPSTT、游久网、17173、766、要我玩(15W)、叶子猪、CGA、58游戏、、131、178、52PK在内的十五大媒体,以及《使命召唤Online》运营项目组,将派遣各自的队伍,举办一场空前的《使命召唤Online》媒体赛,并通过官方直播平台龙珠直播“西欧帝LIVE”与斗鱼直播进行全程直播。

  强调“跑轰”乐趣的《使命召唤Online》不仅仅吸引着无数玩家,更是不少游戏行业从业者们的挚爱。不过这份爱究竟有多深,还得比比才知道!


赛程安排

【BO3/BO5淘汰制首领团竞首登赛事】

  虽然是行业人士之间的比赛,友谊重于胜负,但比赛规则与流程却决不能含糊——此次赛事将采用全程单场淘汰赛制,16支队伍根据抽签结果依次捉对厮杀,首轮16进8、次轮8进4以及半决赛均采取BO3赛制,而决赛则采用BO5赛制。具体比赛规则细节也与《使命召唤Online》的各种专业级赛事相近。

  值得一提的是,《使命召唤Online》在7月25日开放测试当中刚刚推出的全新PVP模式“首领团队竞技”也出现在了此次媒体赛的比赛选用模式当中,取代了过去的冲锋团队竞技。这也是首领团队竞技首次出现在《使命召唤Online》的比赛当中。


新PVP模式首领团队竞技

【多重赛事奖励 冠军将获永久美杜莎】

  比赛自然也少不了奖励,此次赛事虽然只有16支队伍参与,赛程也仅有短短一周多的时间,但《使命召唤Online》运营团队还是为各位参赛选手准备了足够丰富的比赛奖励——赛事冠军将获得3000Q币、正版周边(5套)、永久美杜莎角色的大奖,亚军将获得2000Q币、正版周边(5套)、60天美杜莎角色的奖励,而季军、殿军,以及5-16名的队伍也将各自获得不同额度的Q币与不同限时时长的美杜莎角色奖励。

  作为《使命召唤Online》在开放测试版本中推出的全新女性主角形象,美杜莎在游戏中已然成为了最具人气的角色,没有之一!相信这样的赛事奖励安排,也足以吸引前来参赛的各路编辑与项目组成员们倍加努力了。


新角色美杜莎

  如此众多的行业人士当中,《使命召唤Online》技术究竟哪家强?8月激情媒体赛,在跑轰当中寻找答案吧!

[编辑:不详]
上一篇:体验服全隐藏更新内容 ACR机瞄不再反人类_-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