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OL 8月新版一览 荒野飚客西部style-

  距离7月25日开放测试启动不过两周时间,《使命召唤Online》近日再度宣布,即将迎来又一轮版本更新——此次即将上线的全新版本,将以“荒野飚客”为主题,主打美国西部风格,并将在地图、角色、武器、被动技能及其它优化等方面均有更新内容。如此给力的更新,还不赶紧来先睹为快?


西部主题版本来袭

【新角色:西部美女“赏金猎人”登场】

  说起西部题材,相信《使命召唤Online》玩家一定不会忘记游戏中的个性角色“牛仔”。手持“游侠”的“牛仔”,与这一次的西部主题简直是绝配。不过,如果你以为“牛仔”会成为此次版本的人生赢家,那就大错特错了!

  此次更新最大亮点,无疑将是英姿飒爽的“女版牛仔”——赏金猎人!典型西部美女的小麦色皮肤,简洁干练的造型,以及性感十足的蜂腰美腿,着实很难不让人遐想连篇。至于各位玩家们在“西部乐园”里厮杀时,究竟是选“牛仔”更应景,还是用“赏金猎人”更赏心悦目,就是见仁见智的问题了。


新角色——赏金猎人

【新角色:“西部乐园”掀荒野狂飙】

  这张名为“西部乐园”的全新地图,无疑也是此次版本中最能体现“荒野飚客”这一主题的内容之一。

  荒漠深处,稀缺的植被,木屋,酒馆,牛仔……一切美国西部片的经典元素在这里都能找得到。作为冲锋团队竞技模式用图,“西部乐园”林立的房屋无疑为喜欢霰弹枪、冲锋枪的玩家提供了最佳的发挥场所,而开阔的街道,则为狙击手和突击步枪高手们预留了足够的施展空间。至于究竟哪种打法风格在该图上会更加强势,就需要留待版本正式开放后来加以验证了。


新地图西部乐园

【新被动技能:防闪面具助力“跑轰”】

  被动技能方面,COD单机系列的老玩家们期待已久的被动技能“防闪面具”正式诞生!在此之前,不少有过单机系列经历的老玩家对于游戏内缺乏有效应对闪光弹、震撼弹的手段感到有些难以适应,虽然经过多次平衡性调整,如今的闪光弹、震撼弹在实战中的作用已经趋于合理化,不过对许多老玩家来说,这些修改调整又怎么比得上能够自己主动掌握的防范手段?

  全新的“防闪面具”,将是一个52级解锁的被动技能,携带后,将有效缩短闪光弹、震撼弹的作用持续时间,对于在奔放的“跑轰”打法中carry全场节奏无疑将起到相当大的作用。当然,缩短时间并不意味着闪光、震撼效果完全失效,因此,如何利用灵活的身法移动来尽量规避闪光弹与震撼弹,仍然将是战场上的一大考验。


新被动技能“防闪面具”

【新武器新迷彩:热情本方野性十足】

  主题如此“狂野”的全新版本,除了新图、新角色和新的被动技能外,怎么能没有点给力的新鲜玩意?

  此次新版将有四款全新武器加入,分别为“北极.50 BMG-地狱行者”、“.44马格南”、“.44马格南-童年梦想”、“M16A4-NVIDIA”,除了“.44马格南”外均为定制版武器,并将新增主题武器迷彩“荒野镖客”。


新武器北极.50 BMG-地狱行者


新迷彩“荒野镖客”

  以上是《使命召唤Online》即将于近期推出的全新版本“荒野飚客”的主要更新内容。而除了上述内容外,游戏还将针对已有内容进行多种优化,如自动匹配机制将得到合理化调整,部分枪械配件将有微调等等。更为详尽的更新内容说明,还请留意官方正式公告。

[编辑:不详]
上一篇:荒野飚客更新详情 荒野飚客赏金猎人-

点击排行